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上海老顾
上海老顾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758,768
  • 关注人气:40,15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中长熊像依旧,短线把握机会(3.21周日)

(2010-03-21 15:36:47)
标签:

财经

财经博客

股票

股票博客

股市

经济时评

新浪财经

行情

行情追踪

证券

分类: 个股心得与辩证
中长熊像依旧,短线把握机会(3.21周日)


      经超过48小时的超级工作(其中两天两夜总共合眼6小时左右),为一重要单位制定了近期个股的操作计划后,赶回上海家中,就此,立刻为弱势群体赶写此数据文《中长熊像依旧,短线把握机会》。

      先解读题意:1,中长熊像是行情数据的现状,不是老顾的人性和心态发挥(区别于侯宁的“空军文章”,区别于荣添的“多头口号”),也可定性为现阶段的“短线滑头文”;2,短线机会是本人自3478后一贯主打的解盘纲领,确立了以大盘周线的大片大阴量区和少见的阳像来考证,确立了以周均系统的历史数据来论证,属事实依据,不带人性观点;3,顾文从来追求客观,不刻意为多方或空方写文,就此着重数据,不着重准确。就此,继续开始数据文。

     一,个股与大盘的技术区别。1,本人解读大盘只占5%的技术;用于个股得95%的实战技术,这就是大盘思想与个股实战的区分;2,本周五下午在电视台做节目,由于特殊原因,最后半小时没出现在电视节目中,是因为周四尾盘到周五早盘大批量买进了580022(在半年多没参与权证行情后,第一次大规模行动),得在周五尾盘前把握走势演变,所以,向电视台领导请假了半小时,在2点离开电视台,才在2点45分赶到了操作现场,并在最后五分钟到收盘中,参与了大规模的抛售行为;3,此操作权证的特技,放入全世界的各类行情中全部正确;我的学生全部明白;在3月27日的浙大教学中全面公开。留下的结论是,从“奥巴马”到“浙大学子”全面惊奇。

     二,深证盘面比上证行情更清晰。深证大盘完成了一个双底结构后启动行情。本人在上周末的文中,对上证大盘提示了“目前出地量阴,暂时不会下探到2800点附近,将在2900附近先有一把行情”(深证代替了上证先到位,而更为清晰在我的学生能看懂),其次,本人重点提示了“周中得紧盯‘阴量坑性’的演变,重点关注阳线的放量”(在上周末的文中,这两个提示是对付本周行情的关键)。

     三,深证暗中的8天节奏。1,8天同向节奏。12月8日见最高14096;1月4日见最高13782;2月12日见阳高12327;3月4日见最高12720。这是深证见牛市最高以后的四段上涨中全部内涵8天见高节奏,本次目前4天,天机告知的未来高点在下周四;2,8天对称节奏。3月4日到3月15日是8天下跌节奏,目前上涨4天,V形两面也有对称8天节奏的含义,因3月16日见低成第九天,那么,允许下周五有高点;3,8天形态节奏。见1月28日是下跌第8天出低点后拉两阳,对形于2月12日出阳高后跟出两阴,就此,形成一个节奏性对称图像。本节关键在于同向8天在下周四。

     四,警惕深市的12天节奏。1,见深市最高14096跌到12月23日出最低12635是12天节奏;2,见1月4日出次高13782循环到1月19日高点13433是高到高12天节奏;3,见1月19日高点13433跌到2月3日见阶段最低11714,又是一个高到低12天节奏。就此,对像12天节奏中的关键在于:本次从3月4日见最高12720到本周五也是一个12天高到高节奏,形态类似1月4日到1月19日之间的12天高到高节奏,并斜轨角度也类似,就此,周一得用新高和阳线来化解12天节奏。反之,大家需警惕。

     五,两市涨幅与量价关系。1,“上证日阳量要求在13600以上,才能合理匹配到3125附近的价位”,这在过去一周中本人一再强调,未来仍要求如此匹配。就此,阳量多少与阳指位置的对应,则每个读者都能轻松盘算出日线涨幅(其中量先行更为重要);2,事实上,深成指在2月25日的阳量,就是“量先行”的原理,最终被3月4日“更大阴量”杀伤(这就是阴阳量像的关系所为);3,深市的未来阳量,需大于或等于3月4日的阴量,那么,指数将合理进入12700到13000之间,如量价背离性涨到3月4日大阴的上方,则必会迎来下跌。

    六,中期熊结构是形态的坦白。1,深成指的周均线仍然属于死亡排列,并6周来的横盘图形类似08年6月20日后的6周横盘图形;2,深成指周线从08年11月7日到09年7月31日中的周KDJ图像,属牛市排列,遗憾的是,本周的KDJ现象,还不及08年7月25的周KDJ图像,仍属于熊像KDJ;3,在熊像结构中,本人只强调短线机会,不会担心踏空牛市;4,一旦股市转出牛像后,本人自会发布“出阳就是最低周阳”;自会呐喊“千股欲涨”,自会推出“股价翻倍”的观点。但目前属于幻想阶段,只够短线立体战法的发挥。

   (声明:1,今后只写数据文,不写总结,因顾文只对需大盘技术的读者开放,从来不在意毫无意义的点击率;2,关闭顾文所有的评论栏,因为老顾不在乎好评与乱评,以及广告泛滥,只喜欢“奉献”和“清静”的写文;3,本人自公告了浙大聘请本人去讲座的消息后,遇到了一些别有用心的读者诽谤、捣乱等。本人声明:本人讲解的是六套世界通用的实战特技,如果不是,则本人承担法律责任和经济责任。并由于讲座推迟到3月27日,有几位准学员已经付给了校方2万8,在见到本文提示后,可在下周中到上海老顾的所在地,提前开始实战特技的培训。在培训任何学员前,本人得先将本文中牵涉到的“事实”交代清楚,因“数据”中内涵着全面实战的内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