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上海老顾
上海老顾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768,686
  • 关注人气:40,15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在新钢“冲”后玩新钢“抽”(8.9周日)

(2009-08-09 19:43:24)
标签:

杂谈

财经

财经博客

产经

经济理财

经济时评

上海老顾

新浪财经

行情追踪

分类: 个股心得与辩证

     “新钢”总比“旧纲”有味道;“新钢”表面光滑,总比表面锈迹斑斑铁疙瘩,好看许多;“新钢”在两周前,可玩一把“上山”走势,不等于“新钢下山”五天后不能玩了;“新钢”就是万一玩成“破船”,则送到“废品回‘抽’站”还能“‘抽’三斤烂铁”的“期货价”......哈哈!那就本周再用“新的钢条”抽一下行情的“屁股”。结论是----赢定就可以了,要求“反抽”获利,就心安理得。

       一,“新钢”图像四连阴,145天中,少见四连阴就够反抽条件了。

      ,“新钢”量价关系不合理在“待阳”中。按这样的区间,理应阳量该放大,却没有放大,就此涨力没有发挥;按此区间,四阴杀跌的阴量也该略大,却也缩量较典型,证明该股的主力在十天中已经预见大盘行情有问题,就此不敢放量进攻,同时,又因盘中的买单欲望不强,主力也无法杀量炸盘。此乃矛盾走势,成了“股民游击队”偷鸡“反抽”的良机。拭目以待!

    三,9元到8.5元之间将是绝佳的切入机会。如能见到8.5元,那么运气已经够“总统”地位,将赢定。这不等于死等8.5元,而是“手枪”点射到“地雷阵”的赢定安排。操作技术的运用,有时比判断技术还要重要。

    四,下周中的上半周操作新钢获利10%左右,已经不是疑难杂症的行为;抖抖豁豁的伎俩,就像老鼠有时也能大摇大摆的过街;胆大的股市老鼠,竟然还能面对主力手握双枪,并腰间挂个热水瓶冒充炸弹。赢定!

    五,偷一把大盘反抽,却是行为在个股中的偷一把,这是大家都能明白的短线辨证与盈利思想。不要周中面对大盘“哇哇”!事后又“我对啦!我对啦!”的狂吠,实质是“口袋”关系,不是“嘴皮子”忙乎!

       六,顺便想到“三全毒品”的走势毒性,想必上周三晚的提示,理应准确;顺便回味“金马集成的团”的周三提示,理应对下引针中部的提示具有意义。那好!再继续看“金针与马尾”中部的发展----老顾对“金子成团”一贯是胸有成竹,并随时掠夺或抢劫“金团”。不光老顾对“金与马”虎视眈眈,就是1500多家个股,也都是老顾在“抱头鼠窜”中“得以生存”的“印钞厂”。下周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