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青雪故事2010
青雪故事2010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496,932
  • 关注人气:10,59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盗墓笔记续集《藏海花》26-31

(2013-07-24 15:33:37)
标签:

藏海花

盗墓笔记续集

配乐惊悚

青雪故事

有声书

分类: 青雪故事

盗墓笔记续集《藏海花》26-31

五年的平静生活,被一块刻有蝎子图案的宝石打断,,,吴邪只身前往西藏,竟然在闷油瓶的笔记当中发现了另外一扇青铜巨门!


“世界的终极”到底是什么?

为何吴邪成了唯一能拯救闷油瓶家族的人?

欢迎收听南派三叔《盗墓笔记》续集——《藏海花》。

 

盗墓笔记续集《藏海花》26-31青雪故事,好书好听盗墓笔记续集《藏海花》26-31


《藏海花》第一季26——

 

《藏海花》第一季27——

 

《藏海花》第一季28——

 

《藏海花》第一季29—— 

 

《藏海花》第一季30——

 

《藏海花》第一季31——

 

 

 

——————————————常见问题解答——————————————

《盗墓笔记》一再版新编01-15青雪姐姐你好请问一下您现在还在经济广播里做您的节目吗怎么听不到您的播音了我是您的忠实听众微博上的广播地址我也有去听没有您的节目我们听众是否能听到您的节目了还是您又是暂时离开了求解答谢谢!
《盗墓笔记》一新版全集16-30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和支持:)青雪现在已从原部门正式归属到吉林人民广播电台的“健康娱乐广播”(即“评书台”)。《青雪故事》于此频率FM101.9的每晚7点和10点播出,欢迎您的收听:)
 
 

《盗墓笔记》一再版新编01-15为什么盗一第130集和原著不一样啊…

《盗墓笔记》一新版全集16-30当时青雪是国内最早关注并播出《盗墓笔记》的电台节目,追着网上三叔写的内容播到有声第一季的130之后,才出了实体书。为防盗版,作者大人采用了“网络版与实体书情节大不同”的手段,因此青雪版的有声《盗》从第二季开始,就按照实体书的内容又重新制播了。

 

 

《盗墓笔记》新版全集第一季49-51请问故事开头的那段音效里,那个女人喊的是什么?

《盗墓笔记》新版全集第一季49-51片头里那个女人喊的是英文。“IS THERE ANYBODY AT HOME?I NEED HELP,,,AH~”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