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SKY李晓峰
SKY李晓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926,193
  • 关注人气:73,4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与魔兽的故事(一个洛阳妹子的故事)

(2015-05-08 15:52:42)
标签:

杂谈

结识魔兽很巧合,马上升大四的那年暑假(应该是2006年),我们开始实习,我留校做实验,有了大把的空闲,一次在学校机房查资料,发现班里男生在机房里嗷嗷叫的飞起,好奇的看了看他们在玩的东西,完全看不懂,班里男生起哄着说,我教你,回头一起玩,我抱着好奇的心理开始慢慢了解这个叫做:“魔兽争霸—冰封王座”的游戏。

男生也很懒,告诉我怎么进游戏之后就不管我了,我全靠看录像,问机房里玩魔兽的人,从右键捡东西开始,进入魔兽的故事里,系统自带的暗夜战役,我玩了无数遍,因为操作不好,打电脑总死,就泡在战役里。那会要玩魔兽还很辛苦,全机房的人要从特定的电脑里复制魔兽到自己机子里才能玩,于是每天10点机房开门,我就去抢那几台自带魔兽的机子。

忘记说了,刚开始同学告诉我都有什么种族,让我选一个,我选的不死,觉得这个肯定牛逼,都不会死的T-T,那时还是个天真的妹子啊,后来发现是深坑的时候,已经深深的爱上了亡灵的意志和悲惨的阿尔萨斯。

进入魔兽的世界里以后,未曾接触过网络游戏的我,一下子陷进去了,被宏大的背景和精美的CG,还有华丽的操作晃的目眩神迷,做梦都梦见千军万马在脑子里交锋,醒了以后赶紧收拾收拾去机房占位置...

慢慢熟悉了以后,也会和机房的男生联机一起玩,但是说实话,操作和反应是硬伤,勉强能一起玩,但是属于要抱大腿的,为了赶上大家,去买了不少书和碟片看rep和知识,背各兵种的攻击种类和护甲类型,如何能够伤害最大化,书都翻烂了,现在家里还有两本,但是碟片都找不到了
 我与魔兽的故事(一个洛阳妹子的故事) 
意识在自己是个手残,总是拖累队友之后,我就越来越喜欢自己看比赛,自己看精彩的rep,那会9游网刚开始没多久,但已经可以满足我观看各种rep的需求,一直到我毕业4年后,工作忙了,就没那么疯着看比赛了,可是这四年时间,我敢说我对魔兽的基础知识和兵种以及战术选择,比我认识的所有男生都强,经常看到开局就有了差不多的判断,到现在依然记得很多东西。

WCG彻底抛弃了魔兽之后,我直接觉得我的青春被否定了......我的执着被抛弃了,再看到war3竟开始想潸然泪下。

后来看到sky出书,马上去他家的淘宝店预订,然后要求不要签名照,直接把名字签在扉页,(因为存过很多sky的照片了)令人开心的是,客服同意了,于是我有了珍藏的《当李晓峰成为SKY》。

看着书里sky一步一步的脚印,眼泪模糊了好多次,因为我在洛阳,初中高中的时候,总路过医专,因为我上大学的时候(河南农业大学),学校就在文化路上,总会经过深蓝网景,因为我的老家,就在汝阳,如今很多亲戚还在汝州,仿佛是自己小伙伴的艰难行程,随着书的翻阅,一点一点浮现

看到sky的这个倡议,我觉得像我这样痴迷魔兽的女孩子,可能真的不多,所以我把自己的故事写下来,不管能不能入选,至少让我一直的偶像能看到,我就很开心了,不留遗憾,也就够了。

附件是依然保留的旧魔兽书籍,还有珍藏的签名版《当李晓峰成为sky》,如果您有兴趣,可以看看
我与魔兽的故事(一个洛阳妹子的故事) 我与魔兽的故事(一个洛阳妹子的故事) 


还附了一张自己的照片。(朋友都说,看起来这么温柔的妹子,怎么总喜欢玩游戏),也是证明确实是个玩游戏的妹子,不是说瞎话


我与魔兽的故事(一个洛阳妹子的故事)  我与魔兽的故事(一个洛阳妹子的故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