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SKY李晓峰
SKY李晓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924,904
  • 关注人气:73,4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回答一些大家的问题

(2010-08-30 17:19:17)
标签:

游戏

    最近在微博和人人网主页看到大家的留言,让我说下战术或者提了些关于W3的问题,平时比较忙,今天抽空回答了点问题,想顺便发到博客上来可以让更多的人看到咯 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回答一些大家的问题


Q:发现你最近的比赛都不出大法师和兽王改发MK了,但是infi老用并且屡试不爽,那战术很猛的啊,为什么啊?

A: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风格,所以有点不太一样。

主要是有段时间LIKE的战术是很针对BM的,所以就改用了MK,当然我现在也会用兽王的,只不过要看时机和情况,兽王更精于在二本时的压制。

 

Q:打发地精修补匠的ne怎么打啊,还有,有时大图打兽人,他就在家码塔憋三本,然后三英雄带球RPG,偷矿,见面搞不好就被秒英雄,又有什么好办法呢?

A:嗯,尽可能的开起来一个分矿,然后防守好,同时多MF,让英雄等级多提高后,再侦查和针对好就不会太怕。当然说的比较笼统,但是主要的思路也就是这些,需要你每点都去做好。

 

Q:有个叫Death trap的图是新出的么?对人族有利吗?

A:不是,是老地图了,人族比较难打。

 

Q:打精灵时候人类二本三发小炮把二英雄常见的娜迦或者MK换成血法师如何?抽蓝限制熊猫,烈焰风暴杀伤熊群,我用的很理想啊,但是没见职业选手用过几乎。

A:不太好,因为抽魔太慢,对手在3本时可以配魔免和无敌来阻碍你抽魔。

 

Q:问一下,sky流,br造好后,是不是三女巫一男巫?什么时候出破法?什么时候升级隐形术?求指教,谢谢

A:对手大G少时就多出点破发,对手大G多就多点男女巫,隐形术一般在50人口左右升级。

 

Q:我HUM,对方ORC,单剑圣,对方起塔,若我没有塔下来,对方二本飞龙,我打的很吃力,请问,若没塔下来,我是立刻去升本,还是开矿比较好?

A:升本,本来科技就慢了,所以要赶紧的牵制好把科技补上来。

 

QHUM对付UD有些什么好的战术吗?我一直是靠的飞机坦克- -还有更好的吗?

A:开矿,后期的飞机TANK已经是打UD最好的办法了,没办法,人族的兵种很难对付UD的兵种,除非你有几个高等级的英雄,可以玩RPG

 

Q:火魔一本tr 应该注意哪些细节呢 ?求人皇解答

A:火魔不太适合一本TR,所以我从来都不用这个战术。一本TR的细节也就是强势(优势)TR,或者就是乘对手不注意TR.


  差不多就是这些,时间关系没办法把留言从头到尾再看一遍,所以如果没有回答你的问题,也不要介意咯,下次再找时间回答大家的问题:)


最后宣传下我的微博和人人网主页,大家有问题也可以去那里留言,今天的问题都是从那儿看到的:)

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lixiaofeng

腾讯微薄:http://t.qq.com/sky

人人网主页:http://page.renren.com/sky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