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SKY李晓峰
SKY李晓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924,904
  • 关注人气:73,4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关于中国电子竞技超级联赛

(2010-06-08 10:23:13)
标签:

杂谈

好像也就是前段时间4月28日,中国电子竞技超级联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了,也听说在CCTV5还报道到了这个新闻,虽然我因为其他的一些杂事很遗憾的没有看到这个新闻,不过我还是和大家一样的欣喜的心情,终于看到关于电子竞技的新闻再次出现在了中央电视台中。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Tc0ODAzMDc2/v.swf

 中国电子竞技超级联赛发布会揭幕高清视频

 

 

 

前阵子,有个业内人士说,8月8号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要在深圳举行,看来,这个火热的盛夏决斗要开始了,说真的,在国内打这样的比赛,真有点跃跃欲试的兴奋感,至少,每每关键时刻,我总能遇到一些强人,他们因为一点之差,与奖项无缘,但是,某种意义上来说,他们参与了,付出了,这种重在参与的精神,我想,比任何其它体育项目,更值得称道吧。

 

说真的,对于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对于电子竞技出台的一系列工作,我感到特别高兴,国家的支持力度越来越大了!所以,无论怎样,8月8日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还是值得期待的。重在参与,也希望全国各地的高手们都能够参与进来,然后到时候让我们相逢在深圳这个电子竞技公开大赛的盛宴之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