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SKY李晓峰
SKY李晓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926,193
  • 关注人气:73,4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回忆13 一个拨号的猫,一台电脑和一群兄弟们

(2009-02-17 02:11:44)
标签:

杂谈

分类: Sky回忆录

2001年的寒假,我有了自己人生中的第一台电脑,那种难忘的激动,兴奋的感觉至今还能回忆起来。

 

 

但可惜在几天之后我就失望了起来。

此时的我已经打了2年多的星际了,随说水平不高还没到世界冠军,但在河南省内也是大小比赛都经历了无数,去过了太多好的,差的网吧,对电脑的配置以及玩游戏的要求有了些了解。

这个人生中的第一台电脑的配置,我似乎还记得吧。

赛阳500的CPU,32MB的内存+主板集成显卡,20G的硬盘!

其实我的要求并不高,只要它能让我流畅的玩星际就可以了。

但我还是体验到了这台电脑的痛楚,在与电脑的对战中,一旦我的人口超过了100,就可以感觉到很明显的因为电脑带来的操作延迟感。

在我的询问之下得知,原来这台电脑是我爸爸在医院里面找的熟人,通过熟人介绍花了2000块才买来的。

“唉,有总比没有好啊,只是这电脑也敢卖2000块”

我去找我爸爸告诉他“真的不值得啊,就这么一台电脑也能卖到2000块,这配置怎么差怎么差…………下次再买电脑的时候一定要提前告诉我,我要自己来买”

爸爸他也只是无奈的笑了一下。

 

 

现在的我想起这件事已经有种恍然大悟的感觉,我爸爸笑也是因为他的无奈,我想他能给从我们有限的家庭收入来源中支出这2000块来给我买这台电脑真的是件很不容易,很不容易的事情了。

又碰上了这种被熟人坑的事情,我再去告诉他,我想是我也是只能无奈的笑下。

他只是想带给我来一种惊喜,可惜我当时却没有理解到!

有句话说的对“有些事情就是熟悉的人才会来骗你”。

 

 

 

知道我在星际里用神族为什么喜欢RUSH吗,我想有两大原因。

第一个原因就是我每次去网吧都想在我口袋里的钱被我花完之前,多在局限的时间里多打上几盘星际。

第二个原因就是因为这台电脑,星际里100人口以下的部队,我也只能用RUSH来解决战斗了,一旦拖到了100人口以上,我的电脑的运行速度就可以直接让我打出GG拉。

 

 

 

 

那年的春晚节目,我也不怎么记得了。

但是第一次有了电脑之后,我最喜欢做的一件事情就是在我爸爸妈妈看春晚的时候,我通过电脑上网站给他们提前报那些节目名字,这样可以让我有种先知的感觉!

在家的时光总是很美好的,有着一群兄弟们。

表弟,高浩,总是喜欢来我这里和我一起打星际,一起去探讨战术,也只有他确实在水平上以及对游戏的理解上和我差不多。

堂弟,黑豆,一个经常被我拉着一起出去通宵,但却只能一直看我玩的可怜孩子,没办法,我们每次去加起来的资金也只够开一台电脑的夜市。

弟弟,李俊峰,从小就被我欺负,有了电脑之后更是只有我实在不想玩的时候我才会批准他去玩上一会。(我太坏了……)

以及在这条老街道上一起长大一起上学的小邻居们。

一个拨号的猫,一台电脑,一群兄弟们。

2001年的寒假就这么优哉游哉的在游戏里过去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回到上海了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