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地主家的流水账
地主家的流水账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0,026,507
  • 关注人气:252,79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童言无忌之四岁篇

(2011-10-14 00:43:44)
标签:

育儿

分类: 宝贝成长纪录

    我接大放学,听见他跟老师告别的时候说:Goodbye Mrs Philip. Goodbye Mrs Edward.

    走在路上.

    我:大宝,你应该叫你的老师爱德华小姐,不是爱德华太太。
    大宝:为啥?
    我:她还没结婚啊。你可以叫飞利浦太太,那是对的,因为她结婚了。结了婚的女士叫太太,没有结婚的女士要叫小姐。
    大宝:为啥爱德华小姐还不结婚?
    我生怕他把这个问题去问老师,想了想,说:因为爱德华小姐还年轻啊。人年纪大了才结婚。

    大宝看了我一眼:妈妈你年纪大了?

    我: What?童言无忌之四岁篇 ……是啊,妈妈是年纪大了。童言无忌之四岁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君子慎独
后一篇:祝福母校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