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用户1224361860
用户1224361860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0,027,649
  • 关注人气:252,79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林中

(2009-01-19 06:03:28)
标签:

育儿

分类: 宝贝成长纪录

林中

这里离家很近,俩宝经常来这片樱桃林,喂鸽子、喂松鼠。

 

林中

可是,每次带给鸽子、松鼠吃的面包片,都被他俩抢着吃了,无论在家吃得饱饱的出来,还是在家根本就不爱吃,结果都一样。真是委屈鸽子、松鼠了。可如果带太多面包片出来,我都怕他俩下顿饭都不想吃了。

 

林中

这俩,什么事都互相攀比。一个摸了片树叶,另一个也要上去摸。二宝刚刚摔了一跤,大人把她拉了起来。大宝见了,立刻一屁股坐下,叫还不起来,等着大人来拉。

 

林中

丫蛋儿最喜欢追松鼠。可是松鼠上前来,她已经两手空空,没啥可给人家的了。

 

 

林中

林子的尽头,有小孩玩的地方,天气晴朗的时候人总是很多。

 

林中

 

再说点照片上看不见的事:

俩近来相处很好,经常互相帮助。其中之一是,二宝不仅自己脱袜子,还常帮大宝脱袜子,大宝坐在地上脱裤子,妹妹居然帮他拽裤腿!林中 

 

二宝爬不上去一个高点的沙发,大宝去托她,最后俩一起摔地上。

 

我有几天不在家,大宝每天早上醒来,被抱出小床,就喊着“妈妈,妈妈”往楼上爬。

 

我新买了两双高跟鞋,丫蛋儿一整天都穿着不离脚。她把两只鞋拎到墙边,然后自己扶着墙穿上,再一点点挪步,还特意挪到镜子前左照、右照,很臭美的样子!今天下午,她不知从哪逮着我的一只唇膏,自己拧开冒,我看见时正笑嘻嘻地往自己嘴唇上抹哪林中。还好,我用的就是无色的润唇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忆雪中剑桥
后一篇:牛年决心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