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刘光宇
刘光宇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849,635
  • 关注人气:11,86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拉登都死了房价还不降吗?

(2011-05-05 08:45:46)
标签:

拉登

之死

房价

下降

上涨

美国

分类: 房产

拉登都死了房价还不降吗?

    拉登的死亡本来和房价毫无关系,但是其中的奥妙却值得玩味,极具幽默感。曾经扬言打不死的拉登如今也已经OVER了,蒸不熟煮不烂打不垮的不死神话也见了阎王,同样是高房价这个不肯低头连国家高层出面都不能制服的顽固分子究竟还有几天活头?

    我记得是我上中学时知道拉登的,而高房价我是在上大学的时候了解的,拉登之死等了这么多年,看来高房价的破灭也不会轻而易举。多少次曾听过拉登的死亡,至少有六次,多少次有听说过房价要降,可真正还都没见过。

    但是虽然算不上人见人恨的拉登,至少作为恐怖分子头目做了不少坏事,的确遭到人们的痛恨,但是相比某些人的暴行又算得了什么?我们的房地产开发商也的确有些人缺失道德的血液,但是相比地方政府更痛恨房价下降也只能算作小儿科。

    拉登死了,多么顽固的势力照样能被打垮,高房价多么顽固我们也有信心将其消灭,这也是温总理多次强调的,因此我们永远有信心制服高房价。但是其道路却漫漫不知多远。

    总之拉登死了,美国人拿出了许多证据生怕别人不相信,我们的各地方也是如此,生怕别人怀疑房价没降,总是千方百计的制造点数据出来,证明房价的确降了。实在不是我们不相信,而是你们没有给我们相信的理由。

所以说拉登有人恨就会有人爱,房价也同样如此,不说政府和开发商,就是老百姓也是两派,有人盼房价跌,也有人盼房价涨。

    拉登死了,房价降下来还会远吗?或许不远了。

    但是……

    即使拉登真的死了,大快人心,但是还会有更多的恐怖分子出现,索马里、利比亚的那一档子事不比拉登让人省心。房价如果降下来,百姓会心存安慰,但是老百姓照样买不起,恐怕还会被那些有权有钱有势力的给捞走,深圳的廉租房被百万富翁们所掠夺就是最好的例证。

    所以说拉登之死或许只是精神层面的,此后的反恐照样会继续下去,稳定房价让百姓都住得起房子同样会困扰我们。有人说,拉登死了,中国的房地产也会变天。在五一劳动节,胡在天津,温在北京,同样都是考察保障性住房,360行偏偏关注房地产业可谓意义深远。

    无论是拉登之死,还是房价不灭,这都是各种利益不均等造成的,为了利益,叫你死你就死,叫你活想死也不成。所以绝对不是拉登和房价生死的表面现象,而是透过现象背后深层次的利益分配问题。如果不从根本问题解决,那么拉登了,还会有第二个拉登,房价降了,百姓也得不到好处。只有这样才能真正解决深层问题,治标又治本。

    突然想起这么多,也没有条理性整理出来,胡乱一说,你也胡乱一听。

 

新闻联播主播痛批热映电影  潘石屹追星全过程

85%家庭买不起房不是问题    戏说房价暴跌的23个后果

七成女性无房不嫁除非傍大款    你对2011房价下降有信心吗?

2010年十大找抽房的地产广告    中国的房地产与足球10大相似

找抽呢:盼房价下跌的人无耻    百姓永远买不起房的六大原因

不同职业的人买房各需多少年    购房者既可怜又可恨你别不信

80后抵制高房价10大行为艺术    刘晓庆面对房价飙升忏悔炒房

房价继续涨10年后我们都住哪    山西煤老板们买房的10大特点

 看90后小孩表演的评剧什么样    10个绝对常用字念对1个算你狠

买房应学计划生育一户一房制    购房者遭强奸为何仍有激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