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刘光宇
刘光宇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849,635
  • 关注人气:11,86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买房投资回报率8%的标准太低

(2010-12-07 08:43:25)
标签:

新浪乐居

名博品鉴团

买房

投资

崇礼

汤inn

房产

分类: 房产

 买房投资回报率8%的标准太低

    投资或许是伴随着买房的行为与生俱来皆有的,尽管你说买房只是为了自住,但大多数人还都是抱有投资心理的。哪怕你说你没有,投资也是客观附着在买房这一行为上的。所以说,买房与投资始终是扯不开的话题。我个人认为我们平常意义上的“投资”只是主观意义上的投资。

    经常会有人问投资的问题,但有人会问有人不会问。其实,没有哪个专家敢说一定在什么时刻买房最合适,他更不会告诉你。如果是那样,他自己就去投资了。即使有专家告诉你了,要么他坚信房产投资永远保值增值,包赚不赔,要么他就是一个冒险家。

    购房者所要请教的只有专家为你所讲到的楼市动态分析和预测,以及实际操作过程中的买房技巧,而不是“我明天是否可以买房”之类的问题。根据专家的分析,买与不买只有交给你自己做主。凡是告诉你买或不买的都是对你的不负责任。

    由新浪乐居开创的名博品鉴团我关注已久,他不仅为购房者与开发商之间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而且重要的是品鉴团多是活跃在地产圈并且持续关注房地产政策和项目的嘉宾,因此,能够从房地产市场和买房品鉴上为购房者提供参考,既能在客观政策不能改变的情况下帮你分析房地产市场走势,更能为你在实地选择房屋的户型、品质等硬货上提供可借鉴的意见。

    近日,名博品鉴团走进河北张家口崇礼汤inn项目。该区域位于河北张家口,显然远离北京大城市的喧嚣,然而又处在泛首都经济圈内,驱车两小时的路程完全打破了交通上空间距离的障碍。号称“滑雪胜地、避暑天堂”的崇礼对北京人来说堪称“出则繁华,入则自然”,也是都市人的居住梦想。

    高尔夫、温泉、滑雪,可以说汤inn项目坐拥地理环境资源优势,集宜居、娱乐、休闲于一身。为北京都市人休闲度假提供了良好的住所,更为投资客创造了商机。

    崇礼汤inn酒店式公寓作为居住产品,大家都没有任何疑问,因为其优势大家都看在眼里。唯独有一点,许多投资客对汤inn负责人提出的“8%投资回报率”有些不太感兴趣,我看现场许多有投资意向的看房者都觉得8%有点低。为此,我也深入了解了投资情况。

    该项目为很多投资的客户提供了托管与代管的服务,也就是说,对某一个楼每年会给业主8%的回报,这在全国应该算是比较高的标准。在8%的时间内业主的物业费、水电费、供暖费全部由开发商承担,并且会给业主提供28天的居住权,非常的灵活、方便。另一种方式就是代管,由开发商代理出租,与业主二八分成,开发商两成,业主八成。

    实际上,当初说8%投资回报率有些低基本上是一个不存在的问题。因为很明显,多数人会选择后一种方式与开发商二八分成。8%投资回报率没有任何风险,是对初级投资客的一个零风险保障。稍微有点投资经验的都会选择二八分成。

    投资不仅要有聪明的头脑,还要注意细节。品鉴团中,一位著名律师巧妙运用自己的从业经验,从细处着手,半价买了一套房。

    品鉴会上,印象最深的是京城著名风水大师王浩骅老师,他不仅对汤inn项目的风水作了肯定,而且还在私下以“美女”为案例进行了深刻形象的面相风水解读。

    目前,名博品鉴团已经形成品牌,希望这样的品鉴活动长期坚持下去,相信也会越做越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