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刘光宇
刘光宇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849,635
  • 关注人气:11,86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郑中基阿Sa离婚前豪宅曝光

(2010-03-29 15:14:40)
标签:

郑中基

阿sa

蔡卓妍

离婚

房产

豪宅

娱乐

情感

两性

育儿

休闲

分类: 房产

郑中基阿Sa离婚前豪宅曝光
郑中基和阿Sa

    当大多数粉丝还沉浸在阿Sa恋爱中的甜蜜氛围中时,都还在一厢情愿的将其和吴尊奉为绝配的一对时,突然郑中基和阿Sa离婚的消息犹如晴天霹雳给人门开了一个玩笑。正如刘德华一样,啥时候结婚了?3月27日18:30,郑中基与蔡卓妍(阿Sa),在香港九展招开记者招待会。郑中基承认了两人06年结婚的事实,并表示了分手是基于对双方了解做出的,不涉及第三者,目前离婚程序正在进行中。此外,阿Sa表示两人还是好朋友。不过有人爆料说是因为阿Sa去年在郑中基房内发现一套女用泳装,因而打破对男友的信任,步上分手一途。

    离婚自然就扯不开财产分配的问题,不过他们也够另类,双方已协议好不分身家。其实两人虽然结婚这么多年,但财产所属相对简单。两人结婚期间入住的是市值上亿港元、位于香港浅水湾的丽景花园独立屋寓所,该房子原本就为郑中基所有,离婚后阿Sa就搬离该房子,返回跑马地蔚云阁时值逾千万港元的房子居住。而两人在洛杉矶登记注册时的房子也属郑中基所有,阿Sa可以说是净身出户。不过阿Sa也是一个好的投资行家,单是去年她推出唱片、拍电影、广告及演舞台剧等的收入已达半亿,早前她还透露有三个物业用作收租,是圈中小富婆,因此不必为钱闹心。下面就看看他们的豪宅吧。

 

郑中基阿Sa离婚前豪宅曝光

 

郑中基阿Sa离婚前豪宅曝光

郑中基位于浅水湾丽景花园的亿万豪宅

郑中基阿Sa离婚前豪宅曝光
阿Sa位于跑马地蔚云阁时值逾千万的豪宅

 

推荐阅读   2010年楼市6喜兆 民工买得起房?

三无80后:高房价逼我打光棍    致穷人:政府不降房价小秘密

2010年后房价必跌的十大理由    中国最贵豪宅被90后买走说明

2009下半年房价必涨十大理由    判断买房是否合适的三大标准

房价即将被迫迎来拐点时代?    购房者遭强奸为何仍有激情?

80后坐拥11套房子却还在叫苦    买房后悔了请不要怨“傻根”

中国房价究竟降多少才合适?    10个绝对常用字念对1个算你狠

买房应学计划生育一户一房制    山西煤老板们买房的10大特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