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浪飞鱼
股浪飞鱼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099,989
  • 关注人气:10,59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一次完美的差价之旅

(2022-02-24 13:22:15)
标签:

财经

股票

金融

李晓通

杂谈

分类: 操盘手记

大家知道,我是不太主张经常做差价的。理论上除非一字板,任何地方都可以做差价,但是真正能做好的有几个人?大多数被市场做了差价,做成了高吸低抛,或者在拉升前做丢了。没有人能够把收益曲线给拉成直线,有赚有亏很正常,关键是要顺应趋势,抓大放小。

然而,当遇到震荡市,当市场给了非常明显的差价机会,为何不做呢?很多人不该做的时候乱做,该做的时候又变得贪婪。比如这次的“东数西算”概念股,我们明确说了过去的两天是差价机会,不要追高,原话是“有些好的你买也买不到,让你舒舒服服买到的就会先套一下”。差价了就等等,我们等待新的机会。

地缘政治的因素依然在影响着全球市场,成为了避不开的话题,但是观点我也说了,对我们影响不大,尽管我们也出现了下跌,还是震荡的走势,比起来欧洲、某国,明显是偏强的。

创业板指数今天是放量的,低位放量一定是好事,只要有承接就有希望。

石油、天然气、航空、黄金等受事件影响的板块涨幅居前,我不怎么关注,一脚深一脚浅的东西。

跌幅居前的数字货币、国资云。有人问我刚追的恒宝被套了怎么办,我曾经还纳闷,很多大涨后的股票都是谁去接的,看来散户力量还是很大的,人多呀,胆子也真肥。我真的不应该用老股民的眼光去看待他们。

下午开盘,市场出现了一波恐慌杀跌,有人辞官归故里,有人星夜赶考场,换手充分,当做利好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