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浪飞鱼
股浪飞鱼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099,989
  • 关注人气:10,59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两大利空解读及两大明星板特征

(2021-09-22 12:42:10)
标签:

财经

股票

金融

李晓通

杂谈

分类: 操盘手记

中秋期间外盘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下跌,也出现了不少利空,昨天就有很多粉丝朋友给我留言希望我能讲讲,但我没有讲,一方面因为过节过的确实很疲惫,另一方面了解我的人都会知道我是不屑于这种事情的。早就说过了,看外盘对比A股小学生就会。利好就涨,利空就跌,谁来亏钱呢?

A股的内力是向上的!连续上万亿的成交量突破了下压趋势线,不是开玩笑的,3500点一线已经成为了新的地平线。这里的下跌是上涨途中的回调,遇到支撑当然是要找机会的。深成指和创业板走的弱一点,但也不是下跌趋势呀,是在围绕大均线做震荡争夺,既然是震荡,遵循低吸高抛的原则,也不能杀跌呀。

外力有两个,一个是恒大的雷,一个是美联储的话。恒大的最高点是28.729港元,是在2017年的10月份,此次下跌是从27.094港元开始的,是去年的七月份,现在2.27港元,已经一折拐弯了,这不是已经充分预期了吗?不用怕。至于说美联储的话,哈哈,最不希望美股下跌的就是美联储,你把他的话当美股暴跌股灾的导火索?咱都成年人一点好不?我的理解还是震荡,跌了你怕了就涨了,涨了你不怕了就跌了。

上周五的时候有人问我看不看好酿酒、医药等,我说是不看空,因为他们会反弹,但是不是我要的机会,我喜欢的上升趋势的但是位置不算太高的类型。缩图看船舶,缩图看电力,是不是符合我说的标准呢?这两个板块其实也说了很长时间了,只不过只有再拉出六七个点的大阳线的时候才会引起市场的关注而已。还有没有类似的板块?当然有,按图索骥不难吧!

市场既然选择了弱势模式,那么十一前的一点时间也就继续震荡蓄势了,那反倒轻松了,选好标的持有,等着就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