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浪飞鱼
股浪飞鱼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095,333
  • 关注人气:10,59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赚钱无须刀口舔血

(2021-05-26 13:16:04)
标签:

财经

股票

金融

李晓通

杂谈

分类: 操盘手记

今天我们先说创业板,盘口显示又是剪刀叉。本来是不用解释的,这都是基础,但是还要照顾一下一些看不懂的朋友,剪刀叉就是分时图上的黄白连线一条向上,一条向下,白线是含权的,黄线是不含权的,你可以粗略理解为白线是大盘股,黄线是小盘股,我们说的指数涨跌指的就是白线。昨天创业板是涨少跌跌多,但是指数是上涨的,今天是涨多跌少,但是指数是阴线。

为什么要说剪刀叉的这个细节呢?因为我不看好创业板指,但是也说了今天小盘股将会有表现。哎,现在这是市场真是难讲,你简单说是不能准确表达意思,但是复杂说很多人又不会明白。所以我说了,你可以把创业板指数当做是白马股和抱团股,因为对创业板起决定作用的前十个股票就是白马股和抱团股。我看空白马股和抱团股,所以我看空创业板指数。我的观点不变,不要好了伤疤忘了疼,春节后白马和抱团踩踏的教训这么快就忘了吗?当时后悔没听我的劝告,如今来个二次冲顶和B浪反弹就又忍不住了吗?随便吧,各安天命。

不追涨就不能赚钱?券商你低位布局行不行?中药股你低位布局行不行?我们公开说,私下说,这种利润难道不是钱?非要刀口舔血?证券板块快速上涨碰到年线,可以高抛差价,但不是看空,不会做差价的就踏踏实实拿着。

主板有了昨天放量长阳的加持,增加了市场的风险偏好,短期之内会有人气,产生交易机会。但是请记住不要追涨!今天涨得比较好的板块昨天也没有涨呀,这不就是最好的说明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