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浪飞鱼
股浪飞鱼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099,989
  • 关注人气:10,59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B浪性质,浪什么浪?

(2021-05-20 13:15:16)
标签:

财经

股票

金融

李晓通

杂谈

分类: 操盘手记

今天钢铁、煤炭跌惨了吧!而且已经是连续下跌8天了。记不记得当人们羡慕并追逐的时候我说的啥?57日(周五)原话是“我提个醒,过去炒的是经济复苏,当下炒的是货币超发下的涨价,这两种逻辑相互打架。经济好了会收紧货币,不收紧货币说明经济不行。不是需求拉动的行情都不宜预期过高。”510日(周一)午评再次提示风险,一语成谶,那天就是最高点。

投资投的是未来,如果跌下来了再去找原因,再去说风险,还有什么意义!我就敢在去年五月份的时候疯狂做多,虽然忍受了煎熬和非议,但得到了六七月份大涨翻翻的奖赏。一年过去了,时至今日,一千点过去了,我成了孤独的空头,真可谓是此一时彼一时。

上证指数跌破了5天均线,最起码已经不是强势,后市反弹不过去不行,后市反攻没有力度依然不行。表面上创业板强,其实比主板还要难看,不同人眼中的图形是不一样的,对技术的理解也不一样。

市场的涨跌家数之比依然是1:2,一些抱团股依然是拆东墙补西墙勉强维持着,补来补去是有消耗的,我看他们挺吃力,只是扛到什么时候再次趴下的问题。也只有旧的势力被打倒,新的势力才会出来,热点的转换会经历痛苦,不会得来太容易。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