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浪飞鱼
股浪飞鱼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099,989
  • 关注人气:10,59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眼前苟且和诗与远方

(2021-04-27 12:43:39)
标签:

财经

股票

金融

李晓通

杂谈

分类: 操盘手记

我是不是可以客观地吹吹牛呢?回顾一下,承前启后。

上上周讲的是抄底机会,预期一两周的上涨,上证指数低到高8天,创业板指低到高10天。

上周初讲的是别害怕,外盘跌了又咋样,我们是一个中枢平台,上涨的结构不到,周期不到,幅度不到,上周是不是没有问题呢?

上周末讲的是别兴奋,要知道卖,不要开新仓,下跌随时来临,昨天中午也是再次强调,下跌真的就来了。

今天的盘口给我的感受是跌三五天又要反弹了,真是烦人。这样的话,过几天还可以玩一把,但啥时候才能真的到位呢?

判断细节是告诉那些天天拿着短线说事儿的主,不是我不会,而是我看不上。其实我是无所谓的,我不太在乎这些小节。

我希望在这里快速下跌,不是因为心眼坏,因为那样很痛快,很快就可以来真正的行情了。但是以我对这些主力的了解,他们没有这种魄力,没有主动性的破局思想,没有推倒重来、置之死地而后生的勇气,就是一个字“混”。敢涨敢跌才是好汉,你看看美股,跌的时候怕人不?涨的时候呢直接过高,不会拖泥带水。我们呢,涨一点点就开始算计,跌一点点又怕自己控制不住,开始护盘抵抗。瞧那没见过世面的样子!

我们有句口诀叫“反弹不是底,是底不反弹”,可以体会一下,什么叫得失的互换,什么叫眼前苟且和诗与远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