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浪飞鱼
股浪飞鱼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095,333
  • 关注人气:10,59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空方反扑,诱敌深入,一网打尽!

(2020-06-23 12:41:32)
标签:

财经

股票

李晓通

杂谈

金融

分类: 操盘手记

昨天冲高回落了一下,看下跌的看见顶的声音一片,我只能呵呵一声。一个上升趋势,一个连5日线都不破的走势,瞎猜啥呢!主要矛盾和次要矛盾都分不清谈何分析?当然并不奇怪,牛市中一路猜跌和熊市中一路才涨的例子还少吗?也好也好,这个市场是博弈的市场,都整明白了赚谁的钱呢?这就叫空方反扑,我们得允许他们抵抗,不会天天涨的。

2646以来,有种借口叫没有确认,那是你没有确认而已,对于我们而言早已经确认。对于看不清的人而言永远没有确认的时候,过了年线算不算确认?确认了又回去了。又站上年线算不算确认?上方还有压力线。再过了压力线算不算确认?涨高了要等回调。如此下去,一轮行情也就走完了。这就叫诱敌深入,包围圈越来越大,为了我们大部队前行。

过节前是不容易大涨的,进攻需要更好的时机,做好准备就可以了,等节后一网打尽,奠定决定性胜利。

网络游戏表现不错,这是半年报比较确定的品种,我们也早有预期和布局,如果你不知道那是接触我的信息还少。有朋友给我说减了券商股,被我批评了一顿,做股票跌的时候可以拿着,有种,突涨的时候就为了点蝇头小利,怂。

我在下一个高点等大家,愿大家不但能够赚指数更要能够跑赢指数,加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