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浪飞鱼
股浪飞鱼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099,989
  • 关注人气:10,59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笑到最后

(2020-02-06 12:57:44)
标签:

财经

股票

金融

李晓通

杂谈

分类: 操盘手记

笑到最后

 

有一个朋友节前专程来到张三的办公室,情绪很低落,原因是拿了一个股票,华海药业,可能是见大盘不错,很多股票涨的欢,手里股票真气人,张三说她暂时不在热点上,基本面和走势很正常,保持耐心就可以了,这个回复估计不会让她满意,专业水准应该是换一个马上就涨的,然后等这个股票要开始涨了再切换进去,岂不知张三在十几年前也是这样想的,也是这样尝试的,张三身边大多数也都是这样的人,而结果呢?很热闹,有时候会有股神的感觉,来回拉抽屉,耗费了宝贵的时间。后来张三改变了打法,普普通通的几只股票让张三在一轮行情中取得了7倍的收益。节后华海药业飙升,估计她正在庆幸,投资的路很长,这是第一步。

节后开盘前,我给我的学生的周刊原文写到“部分医药股和在线教育网络有逆势短线机会,但是不作为主要的盈利方法”,看个热点很简单,但是对于突发热点一般是这样的,如果你能从容买基本这个热点就废了,会亏钱的,要么是不给你很好的买点,跌的不敢买突然启动或者高举高打连板,你只能看着。所以你是需要选择的,是做短线的医药股和在线教育网络还是做市场中长期的主流热点?你的想法可能是先做一把短线,然后再切回中线,我只能说想的挺美。

创业板又快新高了,这一路,很多人每次下跌就得意躲避了其中的下跌风险,那自然也就躲避了不断的新高,再次强调分清主要矛盾和次要矛盾,创业板是先锋,深成指和沪指将来也一样,希望你能成为笑到最后的人。

市场必然还有回调,我也说句废话,大家验证一下是否正确,哈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