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温馨雅兰
温馨雅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962,749
  • 关注人气:2,27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忧郁常常侵蚀作家的灵魂

(2007-05-16 15:03:25)
标签:

壮阔

燃烧

毁灭

涅磐

分类: 旁敲·侧击
            
 
            忧郁常常侵蚀作家的灵魂

                             

 

这些天来,有很多的东西在萦绕着我。他们有的时候很具体,飘来飘去。

我被打倒了。一种卑微的呈现。生命是仓促的,痕迹也很飘渺。晃来晃去……

我唱的歌无人听。我却在听与世界无关的声音。

一切都在穿透。

一切依然在渗透。你是你。他是他。我是我。

我们都是怪物。我们的存在超越了人的本身,但又被人的概念所累。

形而上的有时也是形而下的。

不能去想,都是可怕的。

我们只有简单的走路,说话。看潮起潮落。死了也要活。纵然知道自己已经死了。

你看我笑了):

机会很少。

忧郁而孤独。而壮阔。而燃烧。而毁灭。而涅磐。

飘来飘去。你我飘来飘去。

 

    

有刊物及网站让我自己写简介,考虑几天,如下。也是不妥。实属应付。

雅兰简介:

原先写诗。收入多种诗集。

第一篇小说刊登在台湾的《小说族》杂志。有一些作品被译为外文,并收入各种文集。

04年曾写一小说,轰动中国文坛.也因此受压,差点跳江。

在公开发行的刊物、及相关的网页上开设各版《雅兰专栏》。

受邀承当一些刊物的顾问,副总编。

多写小说、时评、诗歌、散文、随笔。权当胡说八道。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