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温馨雅兰
温馨雅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965,216
  • 关注人气:2,27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韦小宝 遭受重创

(2006-12-21 14:33:25)
分类: 西东·东西
    韦小宝 遭受重创
 
      上周末的傍晚,我带着韦小宝出去溜达。黑暗中,韦小宝突然像一支离弦的箭,噌的一下冲向前方。紧接着,就听到韦小宝阵阵的哀号……伫立在那儿的我顿时头脑一片空白,骤然的瞬间,我知道出事了,黑暗中的小宝肯定是凶多吉少。果然,一条黑黄相加的大狼狗像叼着小鸡似的拖着韦小宝飞速的乱跳,大狼狗的嘴里还时时的暴发出沉沉的呼呼声。我的韦小宝,可怜的韦小宝此时成了大狼狗的鱼食,它没有丝毫的机会逃脱!大狼狗的主人也看到了惨剧的发生,他奋不顾身的扑向大狼狗,黑暗中,我的惊恐的叫声,韦小宝的哀鸣,大狼狗的凶残的肆掠声,还有它的主人的训斥声交织在一起,此时的一切犹如一个战场,不见血肉的飞溅,只听嘶耳的轰鸣,当是一种刀光剑影的拼杀!
 
      韦小宝最终被救了出来,我抱着它的时候,它浑身是血。抱着它,我不敢做任何的停留,那条大狼狗还在不远处在龇牙咧嘴的看着,我抱着韦小宝逃离了凶案的事发地,以最快的速度回到了家。
 
      回家后,我哭了……小宝伤的很重,整个后右腿被咬的惨不忍睹,一个一个的创伤,大大小小的都在流着殷红的血,它的眼睛也不如以往那么机灵的看着我,它很痛苦!它的目光就像一束即将暗淡下去的火,失却了曾经的鲜活。
 
      这些天,尽管忙,但我都是小心翼翼的在照顾着韦小宝,喂它吃药,帮它敷药。渐渐的,小宝的伤好了一些,但仍然没有痊愈,今天看它的时候,它的腿上还有一个大大的伤口。
 
      韦小宝是一条棕色的小型猎犬,永远长不大的,是几年前一个朋友从安徽黄山带回来送给我的。之所以称它韦小宝,是因为经常有一些漂亮的小母狗来找它,最多的一次是有八只,各种各样的小母狗都到我家的门口,围在门前汪汪的乱叫。每次这样,我都不让小宝出去,一是小母狗太多了,我担心小宝会挑花了眼,还有就是看有的小母狗确实配不上韦小宝。要知道,我的邻居和朋友都喊韦小宝:小帅哥!这个小帅哥经常引的那些小母狗争风吃醋。

      平时的韦小宝很可爱,每次我出门的时候都会送我,当然了,每次我回来的时候,它也总是用力的抓门,抓出有节奏的响声,这些响声就似小宝的心情,有我在它的身边,它是快乐的。
 
         期待韦小宝早点康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