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郑晋1021
郑晋1021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395,171
  • 关注人气:64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塔尔德利定点爆破逆转河南建业,马加特没热晕

(2017-05-28 22:36:24)
分类: 泰山追追追


塔尔德利定点绝杀,鲁能泰山艰苦逆转河南建业,这是一场可以让人记忆多年的比赛。

炎热的天气,三分钟的闪电进攻鲁能泰山似乎被自己陶醉了,郑铮、吴兴涵的酣畅淋漓,几乎预示着比赛没有了悬念,一支靠防守反击生存的河南建业,在过早失球后如何不被牵着鼻子走?也许在鲁能泰山最初看来河南建业和贾秀全的铁桶阵就此泡汤,乐观心态的弥漫必然导致鲁能泰山付出巨大的代价。

鲁能泰山被贾秀全和他的河南建业为鲁能泰山上了一课,每一支球都不容轻视,当鲁能泰山为自己突如其来的幸福而优雅起来的时候,麻烦真的来了。河南建业并不保守,两个进球都是队员积极主动进攻的结果,无论是反越位成功还是鲁能泰山任意球人墙业余般的大豁牙式的漏洞,河南建业没有放弃。

一项数据非常明显的表明,鲁能泰山全队的跑动距离大概在95公里,而河南建业全队跑动距离在103公里,这个数据明显的看出了队员的态度。也许最终河南建业输在体能消耗过大,没有最后时刻撑住,但是他们赢得了尊重。

足球以结果论英雄,好在全队被热浪锁住双腿的时候马加特依然清醒。下半时的换人非常及时有效,右路进攻通道刘彬彬、齐天羽完全形成强压之势,成源上场也带来搅动,所以塔尔德利的定点绝杀虽然是这位妖神的神来之笔,当然也是团队的功劳,右路活跃已经打乱河南建业阵脚。还有吉尔的关键防守起到功效。

鲁能泰山需要好好总结,赢球令人高兴,但是过程依然不可视而不见。其实起伏很正常,这也许是鲁能泰山进入中盘阶段的一个小瓶颈,逆转建业的艰苦比赛也许会把晦气一扫而光,但是成长过程中的艰苦是不会轻松逾越的,比赛困难依然在后面,还要一场场面对。

作为中超本土代表贾秀全没有赢得比赛但是他赢得了尊重,真心不易!河南建业还真别把这位铁汉给换了!

欢迎关注郑晋微信公众号:郑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