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袁弘
袁弘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059,887
  • 关注人气:12,45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吐火怪兽

(2009-06-18 21:49:56)
标签:

娱乐

经常会有人问我:如果你不做演员,你会去从事什么职业?每次面对这样的提问,我总是一脸茫然。

的确,除了演戏,我并无其他任何能够赖以为生的一技之长,除了表演,我并无任何其他方面的专业技能,如果不做演员,我实在想不出我还能去做什么。

不过最近,这个长久以来一直困扰我的问题终于有了答案,万一以后不拍戏了,咱还能上街摆摊卖艺去!

吐火怪兽

嘻嘻,这个吐火的怪兽还挺有型的吧~~~忘了介绍,这是我在刚杀青的《神医大道公》中扮演的角色:四进。四进在剧中是一个街头卖艺的市井小人物,为了详细展示他的职业技能,便有了吐火这场戏,在与导演商量之后,为了让这场戏更加真实可信,我们决定由我本人自己来完成这个镜头。

在剧组请来的专业“吐火演员”的指导下,在浪费了两瓶矿泉水的刻苦练习之后,我揣着一个忐忑的红心,亲自上阵了!

吐火怪兽

换个角度再吐一遍!

吐火怪兽

哈哈,原来中世纪的骑士们挑战的恶龙也就这么点本事啊,早学会这两招我也能去抢个公主来玩玩了!

唯一要解决的问题是,含了一嘴的煤油,吐完之后可就没那么好受了,看看四进大爷那无奈的表情吧。。。后悔那天没带漱口水去现场。。。。。

吐火怪兽

不过可以肯定的一点是,在经历了《射雕》中杨康的街头卖艺,和这次四进的吐火表演后,将来哪天咱上街摆个摊是不成问题了,别的不说,起码可以糊个口吧。(当然,那也得是在和城管叔叔搞好关系的前提下!)

另附高空悬挂表演一张,有很漂亮的耶稣光~(特别鸣谢摄影师许仙老师,在我的叽歪之下,摄影技术日新月异,突飞猛退。。。。。。)吐火怪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