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阿忆
阿忆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612,209
  • 关注人气:6,4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晒晒俺给互联网制作的新视频

(2012-11-20 08:31:26)
标签:

《你好中国》

孔子学院官网

兄弟同声制作

大牛和麻宁主持

阿忆总策划

分类: 视频节目

【老夫少妻,貌似翁帆和杨振宁教会洋人们的一个词汇,其实这不是什么怪象】

  大牛问麻宁,你会不会也喜欢大叔,麻宁说,以她现在的年龄,如果是40岁以内的男人,长得又帅,完全可以考虑。唉,兄弟我出局了,双重不行。

 

  有盆友说,这节目很有趣,在哪个电视台能看到?那啥,这是俺给国家汉办制作的视频栏目《你好中国》,只在全球孔子学院总部官网上线,不在电视台播出。兄弟我对电视台太失望了,自今年起,俺已把主要精力转向互联网视频制作,俺坚信,这才是真正的未来。

  用“小白脸”解释“姐弟恋”,用“吃软饭”解释“小白脸”,拉脱维亚人还是没懂。教语言,不容易,呵呵。

 

 【德国人不吃螃蟹】

  教会洋人吃螃蟹,跟教会他们嗑瓜子儿一样,太难了!吃个螃蟹,得先解决他们许多心理障碍,比如说,他们不吃眼睛看着自己的生物。所以,那德国莱茵河,竟闹了啥蟹灾!

 

  让洋人们弄清“吃醋”和“吃豆腐”,不容易,朱煦兄说得好,“吃醋是自虐,吃豆腐是虐人”。那啥,大牛呀,中国人把嫉妒念成“季嫉”,不标准,正确读音是“急妒”,所以反而是发音极不标准的艾五鸥蒙对了,当然了,麻宁是科班播音,她读的也是对的。 

 【全球孔子学院总部官网《你好中国》节目】

 

【南锣鼓巷是生造出来的古迹】

  俺的少年时代,在北京北锣鼓巷度过,父亲的机关一些团级军官,住在南锣鼓巷,兄弟我常去找他们的孩子玩儿,直到90年代末,南锣鼓巷仍然是一条再普通不过的小巷,一丝古迹也没有,不知怎么就伪造成了一条著名古街,骗来那么多洋人,终成卖场。

 

  兄弟我对大牛说,跟一个1991年出生的人谈怀旧,基本是牛自弹琴。大牛说,不一定,得看发行商的速度,依据是,在英国已经老掉牙的电视节目,比如《captain planet》、《thunder cats》、《duckula》、《he-man》,有的在其他发展中国家刚刚发行,特别是重新配音包装后,因为异地缓冲,让她和其他小朋友看的卡通片是一样的。俺的回答是,拉脱维亚和英国,没有缓冲关系。

【据说,年势越高,怀旧越有品质】

 

 【人在公交中的畜牲行为】

一个民族的品性,在公共交通中,可以一览无余。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