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龚睿那
龚睿那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0,210
  • 关注人气: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嘴陈宏面临退役

(2007-01-12 18:05:30)
/images/face/027.gif

知道和我一起打球的大嘴和陈宏也即将面临退出国家队,我想我现在应该是最了解他们的心理的,不管是什么原因选择了退役我相信他们心里都会有千千万万个的舍不得和放不下,其实最难受的应该是提笔写退役报告之前,也就是决定退的时候,做选择时候,其实不管是做什么事最难的也就是选择.

毕竟羽毛球带给他们很多很多,我想是已经溶入了血液,是永生不能忘记的,我想所有热爱他们的球迷也会记住他们的,他们也在中国羽毛球史上也留下了自己最辉煌的一页,我相信他们退了以后不管是在什么行业都会非常的出色,因为他们身上都有一股中国羽毛球队的精神和力量.

嘴哥和陈宏也都已经有了自己的小家庭,在这里也祝愿他们能幸福,快乐!/images/face/005.gif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