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智初心说体育
智初心说体育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254,315
  • 关注人气:29,6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醉吹”裁判再现争议判罚,判个点球竟然要5分钟

(2017-08-01 23:07:17)
标签:

杂谈

“醉吹”裁判再现争议判罚,判个点球竟然要5分钟

【他乡故知】

北京时间81日晚,足协杯1/4决赛次回合开始进行,中超球队江苏苏宁客场挑战中甲球队上海申鑫,最终凭借着外援比罗比罗的梅开二度,苏宁被2-1击败,总比分4-3被淘汰出局。比赛的主裁判是进来争议判罚不断的“醉吹”裁判张龙,本场比赛果然“不负众望”,又有争议判罚。

比赛第48分钟申鑫球员王赟禁区被曹海清撞倒后,皮球正好漏到后点,申鑫7号潘超然赶上推射破门,不过主裁判坚持进球无效,给了申鑫一个点球,但这粒点球足足等了5分钟才完成主罚,张龙跑到边线和助理裁判、第四官员商议一番,然后又和两队队长解释一番,最后坚定了点球的判罚,现场申鑫球迷也都高呼抗议

“醉吹”裁判表现再打脸足协,判个点球竟然要5分钟

比罗比罗主罚点球先是被张思鹏扑出,随后他跟上完成补射,此时主裁判张龙的哨声也引发苏宁球员抗议,一直追着他要说法,不过这一次张龙很果断指向中圈,判罚申鑫进球有效。

“醉吹”裁判表现再打脸足协,判个点球竟然要5分钟

说起主裁判张龙,也是有故事的人。本赛季523日,在一场预备队比赛中,天津亿利预备队客场3-4不敌长春亚泰预备队。那场比赛中,他错将没上场的曹阳罚下,闹了个大笑话,赛后被比赛队员投诉满身酒气,而且还被泰达官微实名举报。因此,陕西籍裁判张龙也就有了一个绰号,叫“醉吹”裁判。

“醉吹”裁判表现再打脸足协,判个点球竟然要5分钟

此外,中超联赛第18轮,当时两支状态颇佳的球队在航海体育场进行,最终河南建业主场1-1战平天津权健。领先大半场的情况下被逼平,错失联赛5连胜,客场作战的天津权健全队对这个结果非常遗憾,尤其是在遭到了一些争议判罚的情况下。比赛中,主裁张龙下半场向权健队边后卫糜昊伦连续出示两张黄牌将其罚出场。对于糜昊伦的这张红牌,可以说是引起了广泛讨论。在相关规章制度中,的确有规定,未经裁判允许离开或者进入比赛场地的要被出示黄牌警告。可是,即便是黄牌,也是一张吧?因为一次所谓的违规进场,被两黄变一红,的确难以找到先例。

“醉吹”裁判表现再打脸足协,判个点球竟然要5分钟

此番张龙再次将争议玩出新花样,也算是中国足球执法界的一大奇迹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