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智初心说体育
智初心说体育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255,984
  • 关注人气:29,6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鲁能的世界球迷已完全不懂,马加特真的会是救世主?

(2016-06-09 01:21:17)
标签:

杂谈

分类: 他乡故知之足球天下

鲁能的世界球迷已完全不懂,马加特真的会是救世主?


文/他乡故知


打开手机一看,马加特指教鲁能!24小时实现了“下课”与“上课”,如此高效的,如此保密,如此于无声处起惊雷,这显然不是我们所熟悉的鲁能。毫无疑问,这一次李霄鹏和他的团队再次满分表现。鲁蜜们一直期待的德国主教练来了,球员们颤抖了吗?鲁蜜们兴奋了吗?莫非鲁能俱乐部真的幡然醒悟了?三年的巴西化最终开始转向德意志?


说起马加特,无论是从指教履历还是名头,都应该算是世界著名教练的范畴,至于是否属于世界级别的,估计还真是难以界定。据说在过去的5五年时间内马加特曾经两次与鲁能传出绯闻,这一次得以成行,除了鲁能的诚意和马加特的勇气之外,肯定有俱乐部发展方向的转换,对于国企而言,能做到这样,也算是不容易了。


对于马加特的到来,很多人都是充满憧憬的,感觉天一下子就亮了。准备码字的时候,总感觉有些激动,想着一气呵成却又无从下手,一再告诫自己要淡定下来。于是简单的查了查马加特的资料。除了那些大家耳熟能详的成就之外,却发现马加特已经闲赋在家多时了,11-12赛季结束后,就再没有记录他指教经历的数据。


那么闲赋在家多时的马加特,到底适合鲁能吗?首先来看马加特的特点,马加特以其别具一格的魔鬼式训练方法著称,被称为“魔鬼教练”。就这一点,很是对鲁能现在的路子,对于步行者来说,这样的教头绝对是最佳良药,但更是猛药。马加特的魔鬼训练,更像是体能教练,赛季中段请来这样的主教练到底是否合适,还真是不好说。从长远的角度来说,肯定是有利的,但是前提是能够平稳的让鲁能保级成功,甚至要获得让高层满意的战绩。要想改造鲁能,改造成鲁蜜们期待的那种鲁能,马加特必须让球队踢出成绩,否则,滕卡特就是他的前车之鉴。还有,已经63岁高龄的马加特,还有当年魔鬼的风范吗?还真是未知。还有一点,俱乐部对双方签约的具体年限和合同形式,表示暂时不方便透露。这也为未来可能出现的情况,留有了余地。


在德甲,马加特还有一个特点就是救火,对于鲁能而言,这一点是非常难得的,也是急需的。除此之外,马加特在鲁能还有一个故人,那就是蒿俊闵,当年在沙尔克04效力的时候,主教练正好是马加特,而且两位合作的还不错。此番此次相遇,再续师徒情谊,蒿俊闵有理由成为这支球队的核心人物,也会为马加特快速熟悉球队带来便利。应该说,俱乐部在选择马加特的时候,肯定考虑了这方面的因素。


其实每次选帅,鲁能都有一套合适的合理的理论,鲁能的这一群巴西外援,能否适应马加特的风格,是否买账,也还是未知。马加特到底是不是救世主,还得看实际操作。都失败那么多次了,也不在乎多一次,拭目以待,至少鲁能让我们看到了改变的决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