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智初心说体育
智初心说体育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255,984
  • 关注人气:29,6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鲁能可以考虑放弃亚冠,恒大输球是尊重足球

(2011-09-18 23:05:50)
标签:

鲁能

中超

大连

马季奇

巴博萨

足协杯

奥比纳

吕征

汪强

韩鹏

他乡故知

体育

分类: 他乡故知之足球天下

鲁能可以考虑放弃亚冠,恒大输球是尊重足球

文/他乡故知

欢迎关注我的微博!   http://weibo.com/sky2006jph

0-0闷平,鲁连之战在一场秋雨中结束。尽管没有担心的五连败出也算是止住了颓势,但比赛的结果还是没能让球迷感到满意,好在队员们在场上赢球的欲望有了。本场比赛大连队的防守很成功,几次反击进攻也很得当,鲁能之前训练欠账太多中毒太深,想通过换帅一下子就能赢球的确很有难度。接下来21号鲁能要坐镇主场迎来足协杯生死战,联赛中不给力,鲁能将士当然希望能在足协杯上有所表现,可这样往往会适得其反,造成队员们心理压力过大,或许这个时候俱乐部最应该做的是考虑如何给球员们减压。或者,鲁能直接就放弃所谓的亚冠资格,好好培养年轻队员。

 鲁能下赛季主教练竟是他!!!!

就鲁能的首发来看,巴博萨排出的还是以防守阵型为主,451已经被证实过不适合鲁能,尽管中场好手如云,可真正状态好的也几乎没有。蒿俊闵能力是不错,可之前在国家队的折腾让他有些力不从心,邓卓翔有能力,但给人的感觉更像是昙花一现,毕竟身体对抗不行;安塔尔在赛季中威风了一阵儿之后就没踪迹了;周海滨就更不用说了,本赛季最大的败笔,中场低迷的最大毒瘤,本场比赛更是浪费了几次不错的机会,节奏慢半拍,昔日的远射变成了高射炮打飞机;刘金东似乎也只剩下了拼劲儿还行。这样的中场只搭档吕征一个锋线,的确有些勉为其难。鲁能缺少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抢点前锋,韩鹏状态不佳加上受伤,奥比纳神经刀似乎状态也不咋地,小将们没机会,这个时候大羽也就成为鲁能球迷最为怀念的人了。或许球队就是缺少这么一个敬业的老队员,老资格,精神领袖!

 

汪强的受伤让球迷们感到痛心,在刚刚融入了鲁能的体系之后,他就变得更像是玻璃人了,伤病不断,上半场鲁能就被迫进行人员调整。蒿俊闵的被替换下场除了他体力有些不支之外,更多的是想为接下来的足协杯做准备。如果鲁能真的想获得下赛季的亚冠资格,就必须在足协杯上留住希望,也希望汪强和韩鹏的伤势不会有大碍。鲁能已经连续三场特别是里面还有两个主场不进球了,这无疑给球队的足协杯之旅蒙上了一层阴影。还有前一段时间媒体呼吁的韩鹏重回国家队估计也要黄了,连续几轮都没有进球,很难说卡马乔会给机会。

 

恒大输球了,整个中超都松了一口气,不是说幸灾乐祸,毕竟人家有实力,而是这本身就是尊重足球。就目前中超的实力而言,恒大算不上有绝对优势,中超有几支球队的实力基本相当,就看谁的状态好,谁的取胜欲望大。在越来越接近夺冠的时候,球员们的心理还是会有波动,这是很正常的事情。

 

鲁能可以考虑放弃亚冠,恒大输球是尊重足球



另,根据一位网友的推荐,俺在百度上搜了一个名帅,竟然说是鲁能下赛季的主教练,知道是谁了吧?惊叹不?服不服?有没有!

欢迎关注我的微博!   http://weibo.com/sky2006jph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