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智初心说体育
智初心说体育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255,984
  • 关注人气:29,6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谁比莱昂更该受处罚?鲁能已成众矢之的!

(2011-05-24 00:03:10)
标签:

鲁能

莱昂

外援

奥比纳

伊万

马季奇

他乡故知

体育

分类: 他乡故知之足球天下

谁比莱昂更该受处罚?鲁能已成众矢之的!

/他乡故知

欢迎关注我的微博!

谁比莱昂更该受处罚?鲁能已成众矢之的!

 

莱昂挨罚了,原因是鲁穗之战后莱昂没有向球迷致意,而且到了更衣室之后砸东西发泄心中的不满。我相信莱昂的发泄是真的,但更理解他的所作所为,因为这恰恰说明莱昂是一名有责任心的球员,至少比那些输球之后还能照样丰富自己夜生活的强很多,也比那些赢了场球之后就让质疑者闭嘴的行径更对球队负责人。而鲁能再战这个时候以“较大的负面影响”为由处罚莱昂,无疑是在为自己招揽人心,为俱乐部树立所谓的风范,可现实中恐怕会事与愿违。

 

联赛8轮之后仅积11分,排名第9,进球只有8个,亚冠小组赛未能出线而且再次年成大比分失利的惨案,本赛季6个客场15负,联赛更是客场全败,这样的战绩已经创造了鲁能足球史上最差开局。而且,联赛中下轮将要客场挑战老对手大连,又是一块难啃的骨头,鲁能的糟糕表现似乎还要再持续下去。很多人说越是艰难的时候,球迷越要跟俱乐部在一次面对困难,其实这一点大家都知道,问题的关键是看着球员们的所谓斗志,球迷打心眼儿的对这里队伍爱不起来,剩下的也就只有骂娘了。

 

随着鲁能战绩的不断下滑,球队内部的矛盾也越来越明显,尽管球员和俱乐部对外声称球队目前很和谐,但事实上从各方面的反应来看,这只能是欲盖弥彰罢了。伊万的战术在球场上得不到贯彻,球员们个个大爷似的叉着腰等球,倒是像极了当年的叉腰肌,场上球员们的精气神儿更是糟糕的要命,越是教练员喊一定要踢好的比赛,队员们在场上表现得越是糟糕。这些都恰恰表现了球员们不成熟的一面,或者直接说就是俱乐部管理不规范的一面,球员们置球队的战绩和球迷的信任于不顾,一味的去抵触教练员,这简直就是职业球员的人渣。如果非要说鲁能队内团结,那就是一些所谓的大佬们拉帮结派一起排挤主教练,这就是所谓的团结。

 

伊万走了,马季奇被扶正,现在又有媒体爆出鲁能正在积极选择新的主教练。很显然,在球员和教练员的较量中,教练败下阵来,这也似乎印证了鲁能的所谓传统,俱乐部没有魄力来个“法责众”,于是只能让队员们的法不责众得逞,这显然是屡试不爽的所谓“杰作”。我们或许可以理解当年桑尼、图巴们为什么走了,因为当事态发展到一定阶段,主教练的所谓长篇累牍远远比不上俱乐部领导的一句话。这就是中国足球的悲哀,也是中国俱乐部为什么难以在亚冠赛上场有所建树的原因之一,有几个俱乐部真正将比赛的指挥权交给了主教练?恐怕屈指可数。

 

外援的问题似乎更是让人头疼,多年的选择球员的经验告诉我们,鲁能几乎从来没有在一个赛季中选择两名以上的好外援,而用着还算顺手的大部分都是在国内兄弟俱乐部中挖墙脚搞来的。巴甲的球星不行,德甲的队员来了也渐渐被废,葡超的球员来了被封杀,意甲的球员来了打不上球还被处罚了,真是越来越搞不明白鲁能到底在搞什么。以莱昂的实力,完全胜任首发位置,可即便是人家伤好了也不给机会,空有好武艺但是用不上,千里迢迢来到中超坐看台。能不窝火?你看看人家球队的外援,怎么就那么好用?岁岁外援人不同,年年糟糕很相似。外援竟然不知道球队目前的积分排名情况,甚至不知道主教练安排自己什么位置,简直是滑天下之大稽。

 

现在骂鲁能已经成为时尚,当然并不是漫无目的的谩骂,可实在想不出鲁能现在有什么值得夸的地方,夸他们赏罚分明吗?那些在球场上不执行主教练战术意图的队员挨罚了吗?为莱昂鸣不平,鲁能现在已成众矢之的!

 

 

 
你对莱昂受罚怎么看?最多可选2项
发起时间:2011-05-24 00:00    截止时间:2011-05-31 00:00    投票人数:0人
  • 0(0%)
  • 0(0%)
  • 0(0%)
  • 0(0%)
  • 0(0%)
投票已截止
最后投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