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智初心说体育
智初心说体育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253,777
  • 关注人气:29,6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科比检验新三巨头成色,湖人遭遇圣诞式“愚人节”

(2010-12-25 13:12:33)
标签:

湖人

科比

热火

三巨头

圣诞大战

詹姆斯

韦德

波什

安东尼

他乡故知

体育

分类: 他乡故知之篮球风云

科比检验新三巨头成色,湖人遭遇圣诞式“愚人节”

文/他乡故知

 “三巨头”逼宫科比退位 

 

  欢迎关注我的微博!         蓝军新猎物  

 

 圣诞大战,一触即发!科比率领自己的准三巨头在斯台普斯球馆迎战詹姆斯领衔的新三巨头,尽管湖人主帅杰克逊和詹姆斯都公开发表说不喜欢在圣诞节比赛,但抱怨归抱怨,联盟决定的事情,比赛还得照旧,而且还必须打出精彩。

 

尽管球队在努力地为圣诞大战准备着,球队对本场比赛的重视已经不言而喻,更有消息称,为了迎接本场比赛,湖人队已经将平时训练的75分钟加长到两个小时。而这个时候阿泰斯特却公开说湖人卫冕的最大对手依然是绿衫军凯尔特人,这似乎也是在蔑视热火队,但似乎更多的是想激怒对手。

 

科比、詹姆斯,两位全联盟中最为炙手可热的人物已经不是第一次在圣诞节碰面,而现在,还加上了韦德、波什两位悍将,比赛想不吸引人都难。而大家对三巨头实力的评价似乎也从来没有停止过。ESPN数据分析专家约翰-霍林格尔运用自己的数据分析公式,在圣诞大战前列举出了本赛季各队三巨头的实力排名。最终迈阿密热火的新三巨头力压洛杉矶湖人的科比-布莱恩特,保罗-加索尔和拉马尔-奥多姆,在效率方面称霸联盟。这在为本场比赛增加了更多的看点同时,也无形之中让本场比赛的火药味儿更浓烈。

 

在这位专家看来,热火三巨头之所以效率如此惊人,除了他们本身的不俗数据外,防守方面的表现和球队逐渐提升至联盟顶级的战绩也是他们得到足够肯定的理由。当然,比赛终究是要靠五个人乃至十二个人以及主教练的,即使热火的三巨头真的冠绝联盟,他们整体阵容上的缺陷,也不能确保他们就能笑到最后。科比这次可以好好领教一下新三巨头的成色如何了。

 

圣诞大战即将爆发,而这个时候传来甜瓜与湖人的“绯闻”无疑再次让圣诞大战成为焦点,拿奥多姆加上其他筹码换来安东尼对于湖人而言当然是绝对利好。奥多姆的年岁已经让他在场上开始出现体力不支的情况,当然这同时对湖人队也是一种挑战,毕竟在湖人的三角进攻中奥多姆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安东尼的篮球智商毋庸置疑,但多长时间才能真正深谙三角进攻的微妙也还是未知,更何况奥多姆多年与球队配合的默契程度也不是朝夕之事。湖人换掉那些边角球员当然不用考虑太多,可对于奥多姆这样核心级别的球员,显然不会轻率做出决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