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智初心说体育
智初心说体育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253,777
  • 关注人气:29,6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郭晶晶没有豪门命?

(2010-08-13 06:57:45)
标签:

郭晶晶

霍启刚

郭霍恋

赵彤

豪门

跳水女皇

他乡故知

体育

分类: 他乡故知之综合体育

“好友门”只是前奏,郭晶晶没有豪门命?

文/他乡故知

暂且称之为马后炮吧,总觉得郭晶晶与霍启刚的恋情会碰到暗礁,这次终于出现了。如果不是运动员,或者在进一步说,如果不是跳水女皇的头衔,郭晶晶显然达不到大众的美女标准。时下,美女嫁入豪门几乎是被媒体炒烂的话题,体育明星傍大款也算是比比皆是,连张怡宁都加了个老男人加王老五,郭晶晶嫁个霍启刚似乎算不上过分。

 

不说众明星嫁入豪门之后是否真的幸福,至少在自己的虚荣心上得到了极大的满足。想当年“亮晶晶”让无数人羡慕不已,而现在已是物是人非事事休,娶媳生子的天亮跨进娱乐圈还差点儿当上老板,而已近而立之年的郭晶晶还在为婚事和学业奔波。这就是命啊,造化弄人!

 

长期从事跳水的郭晶晶,身体当然会落下些“职业病”,眼镜的糟糕情况已经说明了这一点,长期大运动量超负荷的训练,也会对身体造成不利影响。这就是运动员的悲哀,或许我们都是如此,都有自己的职业病,特别是身体上的,只是我们所处的环境不同,关注度自然也不一样。

 

找个冠军做老婆已经是很多香港商人的目标或者直接说手段,此番霍启刚力排众议拿下郭晶晶,可谓是让自己人气大涨。但随着郭晶晶临近退役,她的影响力无疑也会因此而折扣不少,霍大公子当然是心知肚明,这个时候弄出个与美女主持赵彤的绯闻来,也算是商人们常用的伎俩。相信郭晶晶还是会有动摇,甚至如果此事造成的影响太太以至于超出了自己的心理承受能力,那么分手也就水到渠成了。

 

不想说这是霍启刚的阴谋,至少说明他对现在的生活很不满意,拿“好友”来说事儿的确有些牵强,这更像是暴风骤雨来临的前兆。低调的郭晶晶自然不会对此事公开发表言论,即便是发表了也只是简单的轻描淡写。或许这也是他不适合嫁入豪门的理由之一,很难想像,内敛低调的郭晶晶,在霍家会有怎样的地位。

 

都说谣言止于智者,但必须承认无风不起浪的事实,“郭霍恋”的确遇到了险情,而这次恐怕不仅仅是霍启刚嘴里的“媒体炒作”这么简单。别说被别人伤害了,其实你已经伤害了别人。

 

准退役后“郭霍恋”的故事才刚刚开始,不想看别人笑话,只是希望郭晶晶能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胸狠女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