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智初心说体育
智初心说体育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255,984
  • 关注人气:29,6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遥望也是一种幸福——校园生活

(2010-08-10 18:46:40)
标签:

新浪

kfc

校园

生活如此多娇

体育

分类: 他乡故知之综合体育

遥望也是一种幸福——校园生活

    本文已参加新浪KFC“生活如此多娇”征文活动,如果你也想和我一样分享自己的故事,请点击链接:http://kfc.sina.com.cn/ 参加

 

    上大学的时候,我们学校的男生宿舍和女生宿舍挨得很近,相隔也就30多米。如果她们还没有睡觉拉上窗帘的话,站在我们宿舍的阳台上,可以望见对面女生宿舍内的景象。一次偶然的机会,我看到正对面的女生宿舍中一个女生的背影,那是个小小的单人间,当时的她留着长长的马尾辫子,坐在计算机旁。

 

 遥望也是一种幸福——校园生活

 

我们的宿舍楼!

 

    从此,我喜欢上了看着她的背影在阳台抽上一颗烟。只有那个时刻,我的心才会变得无比的宁静。有时候我看书到很晚,整栋楼的灯都熄了,只有她房间的还在亮着,对着计算机,不知道在捣鼓什么。


    白天,从她阳台的衣服可以看出,她在练跆拳道,每周一的早上,阳台上总能看见一套白色的跆拳道服装,干干净净的晾在风里。衣架上还夹着蓝色or白色的塑料夹,每件衣服之间的间距目视基本是相等的,而且塑料衣架蓝白是相间的,衣物整的很平整洁。她喜欢黑色、紫色、白色,因为衣服颜色都是这几种,size有点大,估计她的身高应该在1米70左右。

 

遥望也是一种幸福——校园生活

 

也许我永远都不再会知道她的容貌


    现在,我已经参加工作了,但是到我毕业的时候,我也没有见过她一个正面,也不曾知道她的姓名。也许我们之间已经发生了很多次的擦肩而过;也许,我们会有很好的机会认识;也许......

 

    人生没有那么多的也许,错过了就是错过了,但是我并未感到遗憾,在那个青涩的年代,谁又能明白那种遥望的幸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