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智初心说体育
智初心说体育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255,984
  • 关注人气:29,6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平衡恋”真平衡?

(2010-08-04 02:30:08)
标签:

毛昱衡

宋卫平

平衡了

围棋

足球

他乡故知

体育

分类: 他乡故知之综合体育
 
你认为平衡恋是真是假?最多可选1项
发起时间:2010-08-04 02:00    截止时间:2010-10-04 02:00    投票人数:0人
  • 0(0%)
  • 0(0%)
  • 0(0%)
  • 0(0%)
投票已截止
最后投票
    “平衡恋”真平衡?
    
    
    
    /他乡故知
    
    
    
    “平衡恋”真平衡?
    
    这张照片最近很火!
    
    中国人对美女的评判标准有很多,但对于体育运动员特别是知名运动员,大家大都会保持步调一致,毛昱衡在围棋界是公认的美女,且不说她与唐莉到底谁更漂亮,棋坛双姝的美誉就是指的他俩,如今唐莉已经嫁入豪门甚至准备生个“虎宝宝”。而毛昱衡在与石佛李昌镐传出绯闻之后,此番再次传出与中超老板宋卫平爆出火花,而且年底就要结婚。至少就文章本身而言,说的有理有据证据确凿的样子。
    
    “平衡恋”真平衡?
    
    棋坛双姝都要进豪门?




    宋卫平是何许人也?恐怕关注中超的人都会知道,如果你对老板们不感冒,那么你对浙江绿城总会了解吧,本赛季大手笔的始作俑者就是宋卫平,头衔是浙江绿城集团董事长。这位毕业于浙江大学历史系的高材生,算是弃文从商的典型。
    
     
    
    “平衡恋”真平衡?
    
    真的很专业!
    
    1982年宋卫平大学毕业的时候,毛昱衡才刚刚出生,或者再给出一个共同点就是这两件事情都发生在杭州。杭州本就是出美女的地方,或许毛昱衡在杭州一带算不上真正的美女,但在名人圈里特别是在围棋这个圈子里,她是当之无愧的美女,更有媒体送给她棋坛第一美女的称号。现在她的一个头衔是围棋职业初段,效力于山东齐鲁晚报队。
    
     “平衡恋”真平衡?
    
    纯情少女向往豪门?
    
    同是从事黑白配的职业,一个是黑白相间的足球,一个是黑白分明的围棋,宋卫平与毛昱衡的相遇或者本就是一种宿命的安排。据说宋卫平的围棋水平相当了得,用媒体的话说就是“在业余选手里面算是高的”,水平也已升至业余4段。当然他们之间还有一个数字,24,他们的年龄相差24岁。
    
     “平衡恋”真平衡?
    
    确实很漂亮!
    
    或许在这个社会里,年龄早已不是婚姻的阻碍,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杨振宁在82岁高龄却娶了小他54岁的翁帆做老婆,算是开了中国的另一大先河。24岁,显然不是问题。而当今中国,无论是体坛还是娱乐圈,美女嫁入豪门早已不是新鲜事儿,大家也不在避讳什么,反倒是以嫁入豪门为荣,看看那些紧盯着豪门不放的漂亮脸蛋儿们,几乎所有的男人都在抱怨自己没钱。这就是现实,现实社会就是如此。
    
     
    
    或许这个社会贫富差距太大了,到头来大家的精神生活差距也变得大了,或许这也能证明物质与精神辩证统一的关系。别说我们仇富,都是钱闹腾的。“平衡恋”到底是否真实很快就要定论,但至少在很多人眼里,并不平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