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智初心说体育
智初心说体育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253,777
  • 关注人气:29,6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沿着旧地图找不到新大陆

(2010-07-25 22:14:33)
标签:

李宁

林丹

他乡故知

体育

分类: 他乡故知之综合体育

沿着旧地图找不到新大陆

 

    最近突然发现爷爷在去公园锻炼的装备中多了一款最新款的李宁轻快跑鞋,忽然让我不自觉地想到了李宁最新广告词中的一句:沿着旧地图找不到新大陆。这句广告词是我整段广告中最喜欢的一句,没有其他原因,只是感觉它最富哲理,这就是我的态度。

 

沿着旧地图找不到新大陆

 

 

    在大多数人眼中,如今的老年人干的事也是老古董式的事情,他们因循守旧,顽固不化。然而在我看来,对老年人拥有这样傲慢的偏见的人才是真是的老古董,他们不懂如今老年人的心,也从来没有打算去深入了解,他们按照一贯的思维想问题,做事情。事实上,跟这帮拥有老古董思想的人们恰恰相反的现实,如今的老年人拥有他们自己的新思维。他们热爱的不再仅仅是搓麻将,他们同样热爱运动,热爱一些本来只有年轻人才会关注的运动装备以及运动项目,相信爷爷脚下的这双李宁新款跑鞋他老人家已经关注了很久。他老人家穿上这双跑鞋出门还不忘在我面前炫耀下:“怎么样,够酷吧?”我的反应当然只能是连连点头称是。

 

 沿着旧地图找不到新大陆

 

    年龄不再是阻止我们做一些事情的万能理由,只要有决心,即使是老年人也能够脚穿运动跑鞋,而不再是皮鞋或者是布鞋,参与到很多运动项目中去。这不正契合了李宁的这句广告语:沿着旧地图找不到新大陆。只要心态年轻,哪怕将来爷爷90岁,我依然会认为他是一个年轻人,因为心态年轻才是真年轻!

    成立于1990年的李宁品牌称自己是90后李宁,代表了年轻的心态,始终坚守着自己的态度——创新、敢作敢为。也就是这种态度影响着人们,李宁正向全世界发出令人振奋的声音“Make The Change!”,相信不久的将来李宁的形象将屹立于体育品牌的巨人行列。我相信那一天,所有人都不会为之感到惊讶,因为这只是必然。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鲁能锋之恋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