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智初心说体育
智初心说体育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254,315
  • 关注人气:29,6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鲁能4-2掩饰了什么?

(2010-03-28 22:42:29)
标签:

鲁能

足球

中超

亚冠

伊万

王永珀

韩鹏

班森

邓卓翔

他乡故知

体育

分类: 他乡故知之足球天下

鲁能4-2掩饰了什么?亚冠才是真正试金石!

文/他乡故知

2010赛季中超联赛硝烟再起,鲁能坐镇主场4-2拿下“被中超”的浙江绿城,让很多球迷大呼过瘾,特别是在亚冠连续抑郁了两场之后,能迎来一场大胜,着实为本赛季中超联赛起了个好头,说开门红绝对不过分,但说京鲁争冠,还为时尚早。

 

本人是在现场看的上半场比赛,平心而论,踢得很一般,特别是比赛刚开始那段时间,被对手压着打,让现场的球迷很不适应。而且浙江队在大换血之后,队伍的实力显然有了明显提高。如果不是他们运气欠佳,最先进球的应该是他们。当然鲁能也错过了几次绝杀,王永珀的高射炮、韩鹏的射门偏出还有班森单刀“无私”的浪费机会,如果不是王小胖的世界波,很难说鲁能下半场能够取得大比分。

 

梅开二度的王永珀真的是鲁能核心?相信真正看过比赛的球迷都不会这么认为,石“珀”惊天重出江湖着实让大家很是过瘾,头球攻门在王永珀身上更是罕见,可以说,这个夜晚王永珀的运气绝对够好,但看看他的传接球,特别是上半场一次拿球后猛突,被对手抢断之后反击,险些让亚冠杯具再次在这块场地上演。这只能说明前一次的教训还不够深刻,如果浙江队配合再默契一些,王永珀可以再上演一次间接助攻了。

 

鲁能靠一套阵容打天下?除了李雷雷因伤缺阵,其他完全与三天前客场挑战浦项制铁阵容相同。接下来主场迎战浦项还会是这套首发吗?如果真是这样,那么不用比赛结束,鲁能就可以向亚冠说再见了。派出如此首发,我们可以理解为俱乐部的“必杀令”,也可以认为这是伊万眼里的绝对首发,然而从比赛的角度来看,一周三赛完全一样的首发绝对算不上英明,这俨然就是当年的图巴再现,如果客场挑战天津再次排除如此首发,鲁能的大面积伤病也就为期不远了。

 

即便是伊万在训练中尤为强调防守,但比赛中注意力不集中的老毛病还是未能根除,特别是4-1比赛之后,伊万的换人完全没有达到预期的后果。拉德诺维奇的登上似乎是伊万用来证明此前为什么不用他,大羽的替补登场更多的是一种点缀,而新人王邓卓翔换下进球功臣王永珀充其量算是走老路穿新鞋,之前更多的是刺激王永珀的状态,而这次更多的是让小胖独享球迷的掌声,或者是两者兼而有之。最后时刻的失球更能说明鲁能球员的精力不集中,对手从中后场快速发动进攻,十几秒钟的时间打了鲁能一个迅雷不及掩耳,盯人不到位,说实话,这个进球对鲁能而言简直就是侮辱,如果不是已经大比分领先,此次丢球必将引起媒体球迷的口诛笔伐。

 

13次射门6次打正取得4个进球,鲁能的效率的确可以。然而这一切都是建立在一个基础上,鲁能已经有过三场高质量的比赛,而对手只是刚刚撮合成的还没有磨合成型的新军,如此想想,鲁能还有什么资格高调?别忘了,接下来又是亚冠,你准备好了吗?别再挣个惨案出来,拜托了!

鲁能4-2掩饰了什么?

谁来挑起鲁能中场大旗

鲁能4-2掩饰了什么?

中国足球,你就从了央视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