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智初心说体育
智初心说体育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255,984
  • 关注人气:29,6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京籍二少转会考验鲁能公关

(2010-01-01 08:38:01)
标签:

鲁能

周海滨

王晓龙吴昊

吕征

李雷雷

王亮

万程

高迪

郑铮

他乡故知

体育

分类: 他乡故知之足球天下

京籍二少转会考验鲁能公关

/他乡故知

鲁能最近盛传两件事儿,一件是周海滨何时重回鲁能,另一件就是鲁能的京城二少何时加盟国安。这两件事儿无疑都在考验鲁能的公关能力,与周海滨的事宜更多的体现了俱乐部的包容和魄力,而京城二少的转会事宜也逐渐体现了鲁能的大度。周海滨回归鲁能是迟早的事儿三点诠释周海滨必回鲁能!),而吴昊和王晓龙的转会也最终会成行。其实国安对二少的垂涎由来已久,而鲁能本赛季才答应放人到底是什么原因?

 

 巩晓彬徘徊在下课边缘!

 

前些日子在图巴是否应该离开鲁能的时候,大家的意见并不一致,其实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如果图巴离开鲁能去了中超其他俱乐部怎么办,比如说国安、申花甚至天津。从自己人转变为对手,这样的转变不是所有人都能适应的。同样,对于吴昊和王晓龙,球迷也是有感情的,特别是王晓龙,鲁能的马拉多纳赢得多少球迷的掌声和喝彩,可在鲁能就是郁郁不得志,不是伤病就是被打压在板凳上,鲜有的上场机会让他没有表现的机会,而吴昊和鲁能度过短暂“蜜月期”之后,基本上处于“家庭冷暴力”的状态,300 先生就这样被搁浅,当年的国脚在鲁能面临中后卫变后腰的尴尬。如果单纯的为了球员的利益,放行是必然的。可反过来想一下,如果单纯为了球员的利益,鲁能该放行的又何止这二人。

 

被球迷奉为“热身赛之王”的万程联赛中基本没有表现的机会,小将杨程似乎也只有李雷雷伤停的时候才有表现自己的机会,王亮现在到底还在不在鲁能已经被很多人遗忘,郑铮高迪们更是只有陪练的份儿,如果说新来的年轻人更多的是缺少大赛的经验和锤炼,那万程们又该如何解释?

 

说京城二少的转会更多的是鲁能公关的体现,也就表现在这里。目前,国安正处于大规模的新老接替,缺人手是无疑的,而国安在市场上“京籍球员回家”的运作让很多在外漂流多年的京籍球员动心,其实这也包括吕征和李雷雷,只是他们目前在俱乐部的情况还算可观,再加上国安对这两个位置上的人才并不急需。鲁能此次答应王晓龙和吴昊的转会申请,一方面体现了俱乐部的大度,更多的一方面也是为了处理好鲁能与国安两家俱乐部的关系。毕竟东家都是国有企业,往大了说也算是一个战壕的兄弟,而且两家俱乐部的关系一直还算不错,做个顺水人情当然会一拍即合。

 

其实这件事儿的背后还有应该更为球迷所关心的,那就是鲁能的外援包括内援的引进到底怎么样了,有球员走出去,就应该有人跨进来。眼见着新年伊始,俱乐部在引援方面的似乎毫无进展,这自然让很多球迷心里发慌。可京城二少的转会问题正在吸引着媒体和球迷的眼球,而引援工作似乎被媒体搁浅,或许这也是鲁能公关手段的另一方面。

 

毕竟,俱乐部的运营需要公关,更需要攻克难关。下面会是什么内容,我们拭目以待吧。

 

 

 

 赌球到底伤害了谁?

 

注:新年了,祝愿各位有个好的开始,有个好的收成,也希望鲁能可以达成所愿。

 

周海滨与鲁能到底有多远?

 

 谁在回避高洪波涉假?

 

 黄金男篮或将走上不归路!

 

 国足借逆转回报FIFA?

 

小艾、小斯齐来助阵黄金男篮

 

 

 姚明是CBA偏方!

 

~~姚明夜宴~~

                    点击回到我的首页!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