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智初心说体育
智初心说体育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253,777
  • 关注人气:29,6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韩鹏大婚——发个祝福帖,顺便提几个问题

(2009-11-30 23:07:07)
标签:

韩鹏

大婚

山东大厦

鲁能

朱广沪

杜威

姜宁

周海滨

他乡故知

体育

分类: 他乡故知之足球天下

韩鹏大婚,可喜可贺。孝顺实在的韩鹏在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诠释和分享着自己的快乐,山东球迷在此向韩鹏表示最衷心的祝福,祝愿韩鹏夫妇早生贵子、白头偕老。

 

顺便祝愿鲁能在下赛季取得好的成绩。

 

1.看到前来祝贺韩鹏的国脚们,不禁心中要问,这里面有鲁能相中的几个?到底有几个能成行?杜威、姜宁无疑是山东媒体最为关注的,这些球员会不会“借道”与鲁能谈下转会事宜?

 

2.周海滨到底还是没来参加婚宴。周海滨与鲁能的结局到底会是怎样?猛抬身价的周海滨到底与欲何为?虽然此前很多球迷猜测周海滨会借着韩鹏的婚礼“顺道”与俱乐部领导沟通一下,现在看来这样的沟通已经不现实。或许是周海滨想着,如果自己来了,或许韩鹏的婚礼会成为他个人的新闻发布会。果真如此,那周海滨也确实太把自己当盘儿菜了。周海滨与鲁能到底有多远?

 

3.朱广沪来的最终目的是什么?仅仅是参加韩鹏的婚礼这么简单吗?显然不是,前国家队主教练、而且还是前几日一度与周海滨走的很近的朱广沪会单纯为了参加韩鹏的婚礼跑一次济南?打死都不相信!鲁能俱乐部肯定会有人出面接待,朱广沪次来打听一下鲁能的口风或者底线也未可知。周海滨的归所,牵动着老朱的心啊!当然还会有其他目的,比如说接触下自己看好的杜威、姜宁们。几乎可以肯定的是,如果周海滨重新回到鲁能,那么杜威基本上就去陕西了(当然前提是上海放人),礼尚往来嘛,大家都不伤了和气。

 

4.中国球员到底能喝多少酒?踢球不行,喝酒不在话下,曾经因酒出事儿的崔鹏、还要当年某星级宾馆丢手机、钱包的事儿,糜烂的球星生活到底荒诞到什么地步?不知道有没有记者能拍到这些球员们离去时的样子,该不会是醉醺醺的吧。当然,毕竟是公众场合,他们还是会注重影响,不过咱们也原谅他们,毕竟他们不是朴智星。那就当C罗吧,当然不是足球场上的,而是风情场上的。

 

5.据小道消息,参加婚礼的冯潇霆夫妇似乎脸色不是很好,小夫妻吵架了?还是因为其他别的原因,该不会是小冯想来济南,女朋友不愿意吧?也不一定!冯潇霆的口碑还不错,似乎比杜威强很多。

 

6.还是小道消息,鲁能选帅终于有了眉目,预计想在韩鹏大婚一周后公布,另外,鲁能的引援工作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如果以前顺利,有望避免上赛季安塔尔无缘亚冠小组赛的尴尬。(注:本条系作者杜撰)

 

韩鹏大婚了,憨厚的韩鹏在“傻瓜了吧,结婚了吧,一个人赚钱两个人花”的婚礼进行曲中感受着新婚的幸福,但愿他赚的比花的多,也希望他的“一统三锅”越来越红火,当然最主要的是把球踢好,多进几个有意义的球。

 

国足1-0,主场“水”印证客场“假”!

 

申花与马竞,不得不说的故事

 

鲁能遭遇《蜗居》般尴尬!

 

“裁军说”是足协挡箭牌!!!     中国足球需要英雄!  

鲁能图拔像要分手的恋人

国安被冠军,鲁能被亚冠!

全世界都在等待国安夺冠?

把大羽“投”成最佳!!!

 

尴尬是两个人的事儿,却一人最痛 

         

 怀念我的大学!

 

没有争冠军,只有被冠军

 

国脚们,俱乐部让你回家吃饭  

 

日科夫,鲁能愧对你!  

 

鲁能足校的明天在哪里?

           

 

                   点击回到我的首页!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