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赵宁
赵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61,540
  • 关注人气:46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分享我的瘦身秘诀

(2009-10-27 14:26:07)
标签:

娱乐

分类: 美美有道

   总是有人问我为啥这么多年,一直这么瘦,是不是不吃饭啊,之类的。

   我终于认真的想了想这个问题,首先,我并不算是个天生不会胖的人,我记得我高中大学的时候,属于典型的一吃就胖的体质,曾经在大学军训后,体重达到了102斤,腰围2尺1呢,呵呵。而且,我也决不节食,我非常重视吃饭,逢正餐必要主食。那我为啥这么瘦呢?我最瘦的时候只有42公斤,当然现在一直稳定在45-46公斤左右了。

    第一呢,是我从小的习惯,我几乎不吃零食,但不绝对,一个月能赶上一次我买薯条吧,呵呵,平时,我除了正常吃饭,就没有任何零食的爱好,连嚼口香糖的想法都出现得很少,我觉得吃零食挺累的,还要撕开包装袋,放到嘴里,然后手上脏兮兮的,打字不方便,看书也不方便,对么?

    第二呢,是我脑力劳动比较多,我总是满脑子的想法,为任何问题都自己琢磨好久,比如今天车应该停哪里呢?应该叫餐还是出去吃呢?诸如此类的问题一直在困扰着我,几乎没有脑子不在琢磨的时候,连睡梦中都是一个故事接一个故事的,所以脑力劳动者总是很瘦,这是不是也是原因之一呢?

    三三四四的我就很难总结的,我爱睡觉不会也是原因吧。

    不过,很多人说都瘦成这样了,还能再瘦么?我的回答当然是肯定的,虽然我不爱运动,但我还是发现了一个最有效果的瘦身方法,就是喝浓茶,有一段时间,我总是早起,于是呢,就泡很浓的茶,一天天喝下来,就瘦到42公斤了,当然,后来我发现对牙齿美白很不好,就放弃了,但急于瘦身又不愿意节食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