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赵宁
赵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61,302
  • 关注人气:46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新浪围脖 新体验

(2009-09-04 15:25:17)
标签:

娱乐

同事们都亲切得称呼新浪微博 为 围脖

乍一听,我都反映了老半天

不过,能够用手机及时发内容 还是很让我喜欢的 所以呢

http://t.sina.com.cn/atherna 就是我的围脖首页啦 欢迎大家来看

这样也能有效的规避我 常常犯懒不更新博客的问题了

我看 已经使用围脖的同事更新的都非常踊跃呢

 

还有,没想到我的上一篇博文里 提到的“他” 在很多评论中

貌似很多人都知道是谁了 真惊讶 原来有这么多老朋友在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