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赵宁
赵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61,540
  • 关注人气:46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和伍思凯一起当评委

(2009-01-23 21:58:00)
标签:

齐鲁电视台

全国主持人歌会

赵宁

伍思凯

戴军

娱乐

分类: 恶评有理

和伍思凯一起当评委

(看我的表情 还是很认真的哈)

 

早就听说齐鲁电视台在做全国主持人歌会,但没想到我能有幸被邀请去做评委

主持人戴军让我说点体会,我说,我是抱着学习的心态,欣赏的眼光,和全体观众一起共欢乐而来的

更何况,我祖籍山东,回家给家乡人拜个年啊

 

和伍思凯一起当评委

评委中还有我非常喜欢的伍思凯老师,他总是很激动地站起来发言,既严厉又幽默

和伍思凯一起当评委

 

三个主持人选手小辛、杨静、书匀分别来自央视青少频道,陕西电视台和齐鲁电视台,说起来都是我的同行,让我点评他们的精彩演出真是有点愧不敢当

不过,正像我开场说的那样,快乐是我们的主题,作为主持人,我们都眷恋舞台,更渴望把更多的激情和感受传递出去……

 

和伍思凯一起当评委

主持人戴军和刘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