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赵宁
赵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61,540
  • 关注人气:46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薛之谦的鬼马,有点陈奕迅的味道了

(2007-07-30 17:40:14)
分类: 聊天随笔
薛之谦的鬼马,有点陈奕迅的味道了
 
 如果有人问我,我最痛苦的一次聊天工作是……?我会不假思索的告诉他,是2005年平安夜和陈奕迅的聊天,实在是太鬼马了,我不知道他算不算是在欺负我,反正他就是会自娱自乐,加开我的玩笑,偶尔你会不知道他的大笑来自何方,是不是因为我的傻,或者是没有跟上他的节奏,挺痛苦的,因为这意味着我必须皮厚,不理会他的无厘头,接着按照我的步骤继续,毕竟是直播,对吧。
当然,现在的我早已把那一次的经历转化成经验了,见招拆招喽,做这份工作,和明星大腕面对面,要不输胆色的,后来的我,常想,可能港台明星习惯认为内地的主持都很半吊子,很无聊,所以他们会欺负你,而内地的明星,没错,他们很好伺候,因为他们习惯了这种,客气地彼此吹捧
慢慢地,在这些年轻的选秀明星身上,我发现了他们自娱自乐的精神,无论师洋,还是我今天看到的薛之谦,当然,薛之谦和师洋是不一样,如果前者是耍宝,那么后者就是鬼马了,很有些那一年陈奕迅的味道
没什么不好,这算是一种内地艺人的进步吧,开始学会自我调侃,开始“不那么正经”的只是宣传唱片,开始树立自己的一种风格,不那么正襟危坐的当偶像……
很自然的,我们会有各种不同的看法,比如他很真性情、他不惧怕媒体、他希望随时都能展现自己独特的反应
ok!
刚刚,我们的视频后期同事跟我说,你和薛之谦的聊天真好玩,我想多留下来,我想想,是的,很轻松,我早就不记得曾经面对陈奕迅的尴尬了,因为我们都在成长并且习惯各种访谈,而且偶尔的揶揄也很逗乐,没什么恶意的开开玩笑嘛,这是咱俩不见外的表现——
摇摇头,现在的孩子啊……你还真不能小看他们哪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