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赵宁
赵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61,540
  • 关注人气:46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看到张丰毅太激动啦

(2007-03-02 14:36:59)
分类: 聊天随笔
看到张丰毅太激动啦看到张丰毅太激动啦  首先我要说,张丰毅真的太帅了,他实际上已经51岁了,但左看右看至多也只能看出30出头吧,我一直在感慨,结束聊天,他很认真得告诉我,就是锻炼,坚持的锻炼就可以,我开玩笑问他,那刘威也锻炼,为啥还那么多皱纹,他乐了,那是因为他年轻的时候就长皱纹了。呵呵,好像还真是
    昨天就有电视方的人专门给我电话,说张丰毅很脆弱,一定要保护好,我还嘀咕,不会吧,这么大明星呢,今天聊天一开始,导演就开始调侃他,说他“笨”、“啥也不知道”、“头脑简单”,最后他自己也说,我比较脆弱,哈哈,你能够想像这场聊天有多好玩了吧
    我们还挖掘了不少内幕呢,比如当年张丰毅接拍《秦始皇》一集片酬只有8千元,逗范冰冰的内幕,演员互送小礼物,等等,很多哦
    此外,还发现张丰毅绝对是个太有个性的演员哦,他从来不重复角色,哪怕得罪朋友,也坚持原则,当然他也承认年轻时因为各种原因也勉强拍过片
    我们所有的同事对张丰毅都有了重新认识,因为他年轻之余,还非常幽默呢,很和气,和导演互相挤兑,也让聊天气氛很热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