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瑜老板
瑜老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04,635
  • 关注人气:2,1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两张小照片

(2010-05-19 21:45:07)
标签:

杂谈

王珮瑜

京剧明星公开课

分类: 瑜艺

两张小照片

 

5月11日公开课的观众签名板,真的很红火!我也翻阅了部分观众调查表,

大家都很支持这个活动,所以说,观众的热烈反馈是我们继续努力的动力。

不过,我23日教唱的《三家店》呢,和大家以前熟悉的《三家店》有几处小小

的不同,无非是节奏和唱词的小小区别。

1、尊一声列位宾朋听从头(有的唱“过往的宾朋”)

2、实难舍街坊四邻我的好朋友(有的唱“与我的好朋友”)

3、儿想娘难叩首(有的唱“儿想娘身”)

以及一些细节的处理,将在现场一一解答示范。

 

 

 

两张小照片

 

上海爱乐乐团和京剧院合作歌唱世博。5月22日在上海音乐厅举行现代戏演唱会。

今天进行了练乐,指挥王永吉。图中是史依弘在练唱《杜鹃山》之“乱云飞”。

我自然还是《打虎上山》,好像唱着唱着,成了我的保留曲目之一了。我可以把

它唱得很余派,很传统,也很京剧。放心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唱片后期制作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