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尹宗禹
尹宗禹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39,713
  • 关注人气:6,2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学习体会

(2006-11-01 16:25:33)

精华学子  李思聪

这次在精华TTS考试中取得了班里第一的成绩。我认为这次考试不仅检验了我这段时间的学习情况,也让我通过反馈卡了解了自己知识的漏洞和与别人的差距,对于后半段暑假的学习很有指导作用。

通过在精华暑假班的学习,我有了很大的提高。各科老师都讲了高考中的核心知识、重要的讲题方法,还培养我们思考、分析问题的能力。例如数学老师讲了做高考选择题和填空题的方法,有些算起来很繁琐的题,一用老师讲的简便方法,很快就做出来了。我们才知道高考题是可以这么做的。物理老师则讲了几个专题,这些都是高考的核心知识。通过听老师讲解题的思路,我的分析题目的能力有了很大的提高。这几天的学习,真的使我受益匪浅。

这次学习中,令我非常感动的是我们的班主任。记得第一天上课的时候,空调、电扇一起开,结果把我们给冻坏了,就告诉班主任关下电扇。之后,班主任每天上课之前都会询问我们冷啊还是热的,令大家都非常感动。而且他每天工作都非常认真,一本一本地收考勤本再一本一本放回到学生桌上。这些都给我很深的印象。

    这次在精华学习不仅很受益而且很快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