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尹宗禹
尹宗禹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40,583
  • 关注人气:6,2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不断超越自己

(2006-10-10 16:01:33)

 精华学子 李静思

        我是通过学校老师和同学的介绍,对精华有所耳闻并选择来这里上课的。在上课之前,精华学校对我来说还是一张白纸。但经过这十余日的学习,我觉得自己并没有选错甚至庆幸能够在这里求学。

        最初,我被所在班班主任老师的细心负责所震憾。虽然她只是一个十几天的临时班主任,但仍对我们无微不至地关照:休息的时候会和大家聊天,询问我们的意见,并为我们营造了舒适的学习环境。为人也不失亲和力,总是面带微笑,让我们如沐春风。

        在学习方面,任课的几位老师显然年岁都已不小,他们的辛苦程度也绝不亚于我们,而且必须风雨无阻地来授课。这点也着实让人感动。从讲课方面来说,纵使学科不同,但他们课上始终贯穿着让我们找到更好的学习方法、锻炼思维能力、找到学习误区的思路。这些在学习上都是至关重要的。老师们虽然经验丰富,但看得出他们仍在不断地创新、实践、与时俱进。

        总之,感谢精华学校和老师们。我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和老师的教导能够不断超越自己。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