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田沅TT
田沅TT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002,067
  • 关注人气:13,26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双生私享家小结

(2015-01-17 00:19:21)
标签:

娱乐

田原

fil小白

圣淘沙

圣淘沙名胜世界

好啦,视频在这里呢:
http://v.youku.com/v_show/id_XODcwODQ1OTY0.html

总结一下,此次和我的好朋友Fil小白一起去圣淘沙名胜世界,有如下几点新发现:
1. 坐私人飞机也并不是不可能,开启了第一次,算是有趣的体验,并不奢望以后有自己的飞机,但体验就是旅行的意义之一。
2. 带些漂亮衣服,不用多,但每天都来一个新look,多好。这次在圣淘沙名胜世界有许多可拍照的好地方。我喜欢海洋馆,怎么拍都有电影感。
双生私享家小结
双生私享家小结
  环球影城也是好去处的说,总有入戏的感觉,啊哈!
  话说我个人很喜欢,圣淘沙名胜世界里面的环球影城中的一个餐厅,特别50年代,门口还有警车,就是不让爬......双生私享家小结双生私享家小结双生私享家小结
双生私享家小结
  还有我白哥,拿起小金人,也是萌萌哒!
双生私享家小结
  当然,也臭美一下,在夕阳下留下了一自己的照片,谢谢同行的摄影师Even同学。拍一次,省半年宣传照,特别好。
双生私享家小结双生私享家小结双生私享家小结双生私享家小结
3. 美食不能少,圣淘沙名胜世界里餐厅很多,印象最深的是森餐厅,漂亮、精致。当然被拍过许多次的海洋餐厅,也是可以边吃边看鱼,或者说被鱼看。
双生私享家小结双生私享家小结
4. 意外收获
  没想到和海豚亲亲了!跟工作人员学了很多小知识,而且觉得海豚也是被照顾得蛮好,每天早上起来都要量体温,膳食搭配也是炒鸡合理,比我生活健康规律好多好多。
双生私享家小结
双生私享家小结

那么!走起的说!

双生私享家小结双生私享家小结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