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杨恭如
杨恭如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397,011
  • 关注人气:3,86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向往平淡自在的生活

(2008-04-05 21:27:49)
标签:

杂谈

近两年就开始一直向往过平淡自在的生活, 越来越觉得平淡点的生活就可以没什么压力, 呵....当然这只是我自己这样认为而已. 向往平淡自在的生活 这两年工作量其实一直不是太大, 去年也是五月份才开始拍戏. 一:是不想自己太累, 二:是因为不是好的工作就不接了. 今年也是一样. 没有因为任何人或任何事而推工作. 推掉的也只是些不合适或谈不拢的工作而已. 有好的剧本我还是会接. 向往平淡自在的生活
今年, 还没开始拍戏, 没想到拍个拖搞出那么大的新闻出来. 最近狗仔队天天都在跟, 有时候我也替他们觉得累. 向往平淡自在的生活 能拍到的也只会是我们出去吃饭,逛街的照片, 我们不介意被拍, 他理解我是艺人, 跟我一起就要面对这些. 但请不要影响到对方的家人. 还有,拜托登出来的照片一定要靓靓. 呵呵.....向往平淡自在的生活
我在这里强调, 我们是在确定双方都是单身的情况下才开始交往, 所以请关心我的朋友们可以放心.  我这么大个人, 当然懂得保护自己啦. 呵呵....向往平淡自在的生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