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lozano2000
lozano2000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823
  • 关注人气: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四个与大师的比较来看你的挥杆

(2006-03-02 13:01:29)
分类: 身体结构和训练

四个与大师的比较来看你的挥杆,找到适合你的。必将又准又有力。

Matchup #1


主宰空间类型与击球手臂的位置

如果你是横向型,你的左臂在挥杆顶点应在肩以下。让你的手伸展远离身体。如果是高度型,你的左臂在挥杆顶点应高于肩的连线产生相对于地面较陡的角度。如果是厚度型,你的左臂在挥杆顶点应与肩在一个平面内。

 

Matchup #2



主宰空间类型与球位

改变球与站位的关系就改变击球击打线,如果杆头来自宽度方向,杆的挥动轨迹短。那么就应将球向后摆到T恤商标之间的对应的位置。如果杆头来自高度方向,杆的挥动轨迹长。为了形成完美击球击球带应前移。如果你是高度型,应该将球放在左间头对应的位置。如果你是厚度型,应该将球放在左间头与T恤商标之间的对应的位置。
Matchup #3



Dominant Dimension And Foot Flare
It's best to experiment with different amounts of foot flare to discover their effect on the flight of your golf ball.

如果你是横向型,前脚正后脚外开,开放的右脚使你在上杆转体时上身增加一定的量。正对的左脚会帮助加快释放击球, 并在短的挥杆轨迹时产生完全挥杆的冲击效果。

如果你是高度型,前脚外开后脚正,正对的右脚会帮助你将杆挥到头顶,开放的左脚使你延迟释放击球, 有时间方正杆面。
If your Dominant Dimension is Depth, moderately flare both feet outward. This will encourage a more rotary swing and better time your impact.

Matchup #4


Dominant Dimension And Shaft Position
在上杆到腰的位置由球杆和双臂形成的Y应完整保持。球杆沿着击球线移动,现在是开始设定球杆角度的时候了,由此进入不同的主宰空间。

宽度球手要让杆更垂直。在转腕时保证在顶点杆身与脚线垂直。高度球手应保持Y继续向上,尽量延迟扣腕,当扣腕时一定保证不要偏离脚线。 如果是厚度型,可以马上就扣腕使杆与目标线倾斜,而此时手还在脚线上。
Summary
配合不好既失去准确又没有力量。

Due to limited flexibility,由于灵活性有限,厚度型球手应增加身体侧面的区域。在上杆开始,双手应沿着脚线平移一段 ,当开始转上时,扣腕使杆与脚线垂直。这个位置将使你能在短的挥杆轨迹里产生大的速度。

高度球手应利用其灵活性和长臂的优势。在上杆时尽量长时间保持肩和双臂的Y 。换句话说延迟扣腕上翻,保持杆上行。到上方手腕会自然翻扣,这样一来杆与脚指在一个平面内。

比例匀称的运动体格会采用身后的区域产生力量,并沿着最有效的路径回到击球点。要点是围绕身体挥杆。为了实现围绕,在上挥开始就扣腕使杆与目标线倾斜。如果你的左臂与肩在同一个平面内,就很容易做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