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磐石之心
磐石之心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70,365
  • 关注人气:16,67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爱自己的老婆,因为她最美

(2006-11-03 13:19:04)
分类: 磐石之心看生活
爱老婆的男人
就是要在老婆做噩梦的时候
抱紧她,让她不再害怕
老婆在噩梦中惊醒
帮她把放在胸口的手拿开
她又安静的睡着了
睡觉的姿势挺美的
稍稍昂着头
露着两颗可爱的小兔牙
看到她睡了
我也睡下了
她有时候会突发感慨
嫌自己的门牙有些大
其实,我内心里有个秘密
没告诉她
当初恋爱的时候
感觉那两颗牙更增加了她的可爱
我认为自己的老婆是美的
这种美是无法用语言形容的
其实,别人也说她美
但我想这是两种美
一种是直觉上的
一种是心理上的
我想我所体会到的美是最深刻的
睡醒了
她开始讲述她的噩梦
哈哈
小鸟依人的趴在我的怀里
我感觉到作为一个男人的成功
因为让女人感觉到安全和温暖
所以爱老婆就给他安全
爱她,她就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
睡觉的时候也一样的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