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麻辣情医吴迪
麻辣情医吴迪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508,319
  • 关注人气:24,93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追剧学习女人“被动的主动”:她们是怎么给男人留电话的?

(2017-01-24 16:11:38)

文:麻辣情医吴迪(心理咨询师/两性关系专家/恋爱训练营创办人)


我在恋爱训练营的教学中,反反复复跟女生讲的就是:女生不能只是被动等待守株待兔,要积极主动。


然后,女学员们最喜欢问的就是:大家都说,女人如果主动了,男人就会不珍惜。是这样吗?


男人的主动是冲冲冲,单刀直入,女人的主动,我教的是“被动的主动”,放倒钩,诱导自己感兴趣的男人对自己主动。


春节没事干,推荐最近我追的几部剧给你,学习一下女主们“被动的主动”的伎俩,她们是怎么给自己感兴趣的男人留电话的?


我是《神探夏洛克》的死忠粉,日盼夜盼的第四季看完了,居然在第二集里看到了教学材料——夏洛克的老哥麦考夫,那个聪明绝顶自命不凡神通广大的英国政府高官,居然被同一个办公室貌似大他十几岁的老女人(人家年轻时肯定美女一枚)给撩了,太好玩啦!

 

追剧学习女人“被动的主动”:她们是怎么给男人留电话的?

剧情是女人要休假一周,临走她对麦考夫说——

女:here

男:what's this

女:my number

男:I already have your number

女:This is my private number

男:Why would I need that?(蠢货,她在撩你呢)

女:I don't konw. Maybe you'd like a drink sometime. (完美,得体,把球抛回给你,我可没有主动奥!)

男:Of what? (我勒个去,麦考夫,你的高智商哪里去啦!)

女:Up to you (赞,赞,赞!“由你决定”,倒钩放得那个赞啊!)

女:Call me 


最后的镜头是,麦考夫来回走了两次,终于抵不住诱惑,拿了那张女人电话号码的纸!此剧情在第二集快结束的时候,请认真观看,并在生活中效仿。


UP TO YOU!  跟我念三遍。

 

追剧学习女人“被动的主动”:她们是怎么给男人留电话的?

韩国电视剧《鬼怪》女二号和男二号


女二号跟地狱使者初见面,见色起意,给人家留电话号码。她对他说:“你是理工科生吗?留电话当然要加唇印啊……


就在制片上印上了唇印递给了只会发呆的帅哥。妈呀,这样撩男人,太凶残了!

 

 

追剧学习女人“被动的主动”:她们是怎么给男人留电话的?

你见男人只会扫微信,不要忘记用笔写下来你的号码,递一张纸过去,里面蕴含无限玄机奥。

 

追剧学习女人“被动的主动”:她们是怎么给男人留电话的?

日本电影《爱的成人式》,一开始的20分钟,憨直的理工胖男在联谊会上认识了小护士小茧,小茧把这个其貌不扬的男人进行了一番大改造,她鼓励男人追求他的方式,简直是恋爱训练营教科书啊!


她是这样给理工胖男留电话的,说:“你对数字的记忆怎么样?” 然后在纸上写上自己的电话号码,在他眼前一晃马上收起来,要求他背出她的号码。好像在玩一个游戏。心机大大地深!


此片我是在哔哩哔哩网站上找到的。这个小女人不简单啊,貌似傻白甜,其实……不剧透了。

追剧学习女人“被动的主动”:她们是怎么给男人留电话的?

 



春节不要只顾着吃,好好看片学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